新区指北|我的门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3:33:40 作者:莉雅斯 Language

在6区开服混迹到现在一路摸索总结了一点经验,九区开服就冲了新号。我说下我的思路和心得吧。
首先开局我掌门选的武道和练器,然后刷初始15制衣或者巧匠。然后大师兄选武道再补制衣或者巧匠。这里必须刷15。14是不行的,14吃三本书到不了18,练虚期合体材料达不到精湛。为什么这么开局,因为一身的装备是最重要的,什么灵根炼丹六维勇士都不是必需品。因为后面很多人就算冲了钱几发648抽不到制衣巧匠弃坑的大有人在。练虚后期一身元婴饰品的有没有。

开始说新区卡点。第一个卡点就是那个什么岛第一个蝎子守门员,你需要招募李太白练器8打造一个元婴的印,器胚就在那个图有。战力大概在5到7万能过。打不过怪 卡图了,你就学习心法和打造降级装备。有的npc有器胚可以索要,看脸。
第二个卡点天妖古国的蝎子,你需要等级24招募江小鱼,带上她就能过,战力大概是10万左右。可以看看别人的录像。之后你基本就是一路畅通,刷到华神的器胚,需要用练器10的来打造。然后要全员平均发展到元婴大圆满31级,招募流水心化身初级,继续过图,全程不打桩没买药。推图给的经验药是比不了的。月份不要刷,打到天妖城 金丹大圆满再刷月份。
就是挺耗时和精力的,是个体力活。以前不会玩7天才化神,会玩了发现一路推图没停过,真的累。新开区竞技场排名有能力的要刷满,奖励丰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