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确认:索尼协助《盗贼之海》PS5版移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23:27: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盗贼之海》是一款已经问世6年的Xbox独占游戏。然而,令人振奋的消息是,上个月正式宣布该游戏即将登陆PS5,并且已经成为多个地区预购量最高的PlayStation游戏之一。

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制作人Joe Neate详细探讨了将游戏移植到PS5的过程。据称,索尼在游戏移植方面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制作人确认:索尼协助《盗贼之海》PS5版移植-第0张

Neate确认,Rare团队和索尼之间进行了电话会议,共同合作确保这一移植顺利进行。更令人惊喜的是,在项目正式宣布之前,索尼就与Rare团队分享了技术人员,这为移植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帮助。

考虑到这是Rare首次为PlayStation平台开发游戏,他们对于来自索尼的反馈倍感珍贵。这意味着游戏将充分利用PS5独特的功能,包括对DualSense手柄的全面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