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7 14:10:24 作者:茫茫人海我要人财两得 Language

我是老王,又菜又爱玩的老王。

书接上回。

5、小小r城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0张

这个位置选择的人不是特别多,游戏过程中,很少会发现有人在这个点蹲人或者等圈,所以更适合位于圈中心位置时等待天命圈。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1张

小R位于R城东边,距离R城非常近。距离马路有一定距离,在打劫方面不太方便,除非刷北圈有队伍选择从小r北面过桥。可作为一个中期的落脚点和转移点。四周有围墙,假车库可以藏车。适合初始落点是R城,R城易攻难守,如果R城位于安全区中心的话可以在在搜索完R城后来这里等待刷圈。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2张

靠近桥的位置有个炮楼,观察河对面山坡的敌人,和攻击来撞房区的敌人都很有优势,建议在这个位置放个观察哨,也方便有人进攻的时候多一条高打低的枪线。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3张

房子内可以卡视野观察东边野区的动向,如果有人被赶到这边了也可以进行抽靶。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4张

假车库的房顶怎么上大家都知道了,但是注意山上和侧身的枪线。

6、围墙房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5张

适应中期落脚,转移,等待刷圈。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6张

海岛有许多围墙房,这里说的是位于农场左下方,靠近现在码头方向的围墙房。四周有围墙作为掩体,相对周围,地势也较低,是中期非常好的落脚点。在观察四周时不要忽略了海上的敌人。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7张

倚靠围墙可以很好地观察周围是否有敌人,有围墙做掩体在对枪上面也十分有优势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8张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9张

房子里的视野非常宽阔,非常方便观察周围。

7、田字房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10张

适用范围:位于圈边且为某些落点进圈的必经之路,可以蹲。位于圈中心时直接转移过来等待刷圈。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11张

田字房和G港假车库房差不多。由于有一座桥,无论是要往G港转移还是从G港往R城方向转移,这里都是一处不错的打劫点。周围的围墙也可以很好地保护自己。在田字房也要注意河边和北面半坡。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12张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13张

如果要打劫的话尽量提前埋好点,形成有效的交叉火力,提高打劫的成功率。

8、东西双桥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14张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15张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16张

适用范围:打劫!打劫!还是打劫!

东西桥是海岛图上最著名的两个点位了。

根据圈形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桥。

打劫时注意点:

开车来,这样即使没蹲到人也可以开车走。

车一定要藏好,不要被敌人看到了,敌人如果发现了有人在打劫停车僵持对两边都不好。

开枪千万不要着急,等待敌人开到没有掩体的地方在开火,这样即便停车了也没有很好地掩体可以进行对枪。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17张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18张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19张

几个常用点位。现在地图更新了,可选点位当然也多了。怎么舒服怎么来。

但是!

还是那句话,车要藏好,耐心要好,千万别着急开枪,打草惊蛇不可取。不建议蹲在卡车的漏斗里,那个位置不好跟枪,也容易被一颗手雷集火团灭。

9、飞天房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20张

适用范围:于圈中心时可以转移过来等待天命圈刷新,中期的落脚点,非常适合打靶!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21张

飞天房的位置非常奇特,周围是平地,中间有个山,飞天房就在这个山上。视野非常好,有高倍的情况下,周围的敌人在干拉只能成为移动靶。缺点是四周没有很好地保护,在面对多方敌人攻击时会很难处理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22张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23张

由于占据高点,视野非常优秀,四面又有窗户,观察周围的敌人几乎没有死角,尽量四个人分开看四个方向,发现敌人时等待敌人到近点再打。

10、其他可选点位

绝地求生:打靶位汇总——海岛篇(下)-第24张

地图更新后,可以用来打劫和转移,或者等圈的点位太多太多了,而且不同风格,不同队伍的打法也会选择不同的位置,无法全部进行总结,上图就是标记了一些现在竞技比赛中比较热门的点位,但是或多或少的都存在一些枪线问题,进攻不利,或者虽然很容易抽靶但也容易被抽,个别点位太热门,容易被撞,造成战斗减员,各位大佬可以进行补充。


总结:

打路人局时,中期搜完后根据圈的情况无非就是两种选择:圈边打劫或是直接到圈中心等待下一个圈的刷新。

什么时候我们需要打劫呢:

(1)自身装备不足以打决赛圈

(2)必然会有敌人路过,一定能有收获

(3)装备也够也有车辆转移,就是试试运气,能打劫到最好打劫不到也不亏。

什么时候可以直接进圈中心呢:

(1)装备已经足够打决赛圈

(2)距离圈边太远,距离圈中心更近。本篇文章笔者并没有囊括所有的中期点位,只是将一些比较经典的点位列举了出来,地图上还有许多地方适合中期蹲守。中期并不是一个迷茫的阶段,能做的事情很多,良好的选点和转移非常重要!

辛苦电我,电我,电我。

辛苦电我,电我,电我。

辛苦电我,电我,电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