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别塔新手攻略|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06:28:08 作者:蒲牢 Language

本攻略针对那些初次打的萌新。高分攻略还在写,最晚明天出来ᶘ ͡°ᴥ͡°ᶅ。
——————————————————————
基础知识:
首先来看一下主界面右下角的活动任务。滑到最下面我们会发现,实质性奖励到120层(也可以说120级)就没有了,最后三个300、450、600给的是收藏品。所以对萌新来说,能打够120拿到所有奖励就已经胜利了。
巴别塔新手攻略|战双帕弥什 - 第1张再回过头来看一下主界面。中间这三个大关里面又分三个小关,也就是说一共可以打9关,但由于萌新前期养成的角色不够多所以不必全打。

本期特色:左边的三关如日天建议用解锁独域技能的独域机体,中间的三关噬月异种建议用元素队,右边的三关光辉行进者建议用物理队。巴别塔新手攻略|战双帕弥什 - 第2张
这里我们点开如日天关选择一个编队,进去以后会弹出来选择难度的窗口。这里我们以稳定为例,在加成系数为1.3的稳定难度下,选择点数为7的“诛魔之力”词条,左上角的战略目标为9级(7×1.3=9.1,只取整数,不会四舍五入)。也就是说,战略目标=所有词条的总点数*加成系数。巴别塔新手攻略|战双帕弥什 - 第3张巴别塔新手攻略|战双帕弥什 - 第4张下一步配置队伍。选好合适的角色后即可开始挑战啦。
注:下图一下方的支援点数激活后,可在下图二解锁增益自身的词条(记得手动开启)。巴别塔新手攻略|战双帕弥什 - 第5张巴别塔新手攻略|战双帕弥什 - 第6张
——————————————————————
词条选择:
如日天关:超频难度下对难度影响大的词条:重赛>过载,打不过优先取消重赛,其次降低过载。如果打着还是吃力建议下调选择的难度。
噬月异种关:超频难度下对难度影响大的词条:过载、硬化、同化>劣化、心力。本关超频比较考验对机制的理解,不懂的话建议直接去掉硬化和同化。同上打不过直接下调难度。
光辉行进者关:超频难度下对难度影响大的词条:能量精炼>过载>隐蔽炮击>劣化、心力。同上打不过直接下调难度。

最后祝各位萌新充分享受我个人最喜爱的活动ᶘ ͡°ᴥ͡°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