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水友起名字(四十八):拓佬|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3:08:21 作者:永远的捧哏 Language

https://www.taptap.com/user/61333905
我给水友起名字(四十八):拓佬|明日方舟 - 第1张曰:

大史书曰:崔杼弑其君,崔子杀之。其弟嗣书而死者二人。其弟又书,乃舍之。南史氏闻大史尽死,执简以往。闻既书矣,乃还。

哦斯,今天的主角论坛水怪应该都多多少少听说过。现在,站在帖子当中的人就是——
论坛远古水怪、
上古方舟大佬、
混迹于多个方舟qq群的重量级人物、
这片大地诞生以来一切苦难的见证者、
坚持记录论坛大事的正义史官、
被tap多次制裁仍永不言弃的加把劲骑士、
…………
…………
…………(此处略去一万字)
的——————
拓!!!!!
拓!!!!
拓!!!
拓!!
拓!
拓——

咳咳,言归正传。论坛水友“拓”,我们用强劲、无敌、最强的捧哏命名法,为他取名“拓佬”,完美照应了他的身份。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庆一位水友的命名仪式圆满完成~呱唧呱唧。

就我目前所知,拓佬还是个未成年,现在应该是初三或者高一的样子吧。qq的话,我知道的有鸭梨的W教论坛分教(但他常年潜水)、bbj的Arknights氵水沝淼怪聚集地(常氵),应该还有星辰的水星或者小跟班的茶话会吧,大概。

拓佬之于论坛,最大的贡献之一是正义史官。

早在疫情爆发之前,拓佬就开始孜孜不倦地记录整个TapTap所有论坛的高等级水友有哪些。

我至今不知道他是从哪里便捷地获取这些信息的,但事实就是,在拓佬笔下,我们可以逐一见识到论坛水怪们是如何如何诞生了第一个11级,是如何如何迅速诞生了第一个12级用户,又是如何在短时间内激增大批的11级和10级用户,以至于最后拓佬决定不再记录10级用户的资料。

因为“这个地方空白太小,写不下”。

拓佬最初貌似也记录9级,后面早早地就放弃了9级,转而攻坚记录更高等级的。

我也是因为拓佬的帖子才下定决心氵经验的,只不过当我好不容易升到9级时,拓佬已经不记录9级水友了;当我升到10级,拓佬又觉得这地方空白太小。照这个节奏,当我终于11级的时候,恐怕拓佬就只记录12级的用户啦。我给水友起名字(四十八):拓佬|明日方舟 - 第2张我给水友起名字(四十八):拓佬|明日方舟 - 第3张我给水友起名字(四十八):拓佬|明日方舟 - 第4张我给水友起名字(四十八):拓佬|明日方舟 - 第5张

最终我也没能荣登拓佬的名人堂。

另外,那些帖子由于种种原因,被tap多次反复沉,甚至于后面会直接被删帖。时至今日,拓佬已经不再在明面上这么记录了,只能在某些犄角旮旯里,往评论区写一些回复,用以留念。

拓佬还曾经开过论坛大事记的坑,洋洋洒洒,内容涵盖了“嘻嘻嘻举报事件”、“大小姐拉黑事件”、“黑白无相发图言论”这样席卷全论坛的多边大节奏,也记载了诸如克洛丝AI初号机和夕佬的纠纷这种局部规模双边事件。然而这个帖子最终也消失在茫茫大海中,再也寻不到踪影。


江山不管兴亡事,
一任斜阳伴客愁。

以上。

更多精彩请移步捧哏的个人整合帖:
https://www.taptap.com/topic/1748398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