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T EMEA区】兄弟齐心斩群雄!TH 2:0完胜K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6 03:14:05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Heretics和KCorp都在休赛期组建了新阵容,并在休赛期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但Heretics在本土赛事中遭受了惨败。这一次,Heretics渴望完成对KC的复仇。他们用连续两场13-4的胜利取得了启点赛的淘汰赛资格,仅差一步之遥就可以获得国际赛事的资格。

【VCT EMEA区】兄弟齐心斩群雄!TH 2:0完胜KC!-第0张

BAN&PICK

【VCT EMEA区】兄弟齐心斩群雄!TH 2:0完胜KC!-第1张

Heretics对霓虹町的理解非常准确。无论KCorp想去哪里,他们都能够灵活地调整防守,完全封锁了对方任何形式的进攻。相比之下,Heretics在自己的进攻中的前两回合轻松打进了对方的弱守点。MiniBoo在比赛中统治了服务器,他的多杀数量与KCorp的整体表现相当,轻松取得完美的5-0开局杀敌与人头数。最终Heretics轻松地以13-4的比分赢得了对手的地图选择。

尽管KCorp在小组赛中在莲华古城的表现出色,但Heretics仍然选择了这张地图。KCorp在攻击端以4-1的开局开始比赛,但接着Heretics进行了防守上的调整,KC的进攻再也没有赢得任何一回合。Heretics早早地控制了碎石区,这使得他们能够将选手调整到防守地图的另一侧,同时将对手引向这一侧,而KCorp则无法打破这种防守布局。Heretics没有放松脚步,他们以第二个13-4的比分赢得了比赛。MAGNUM在比赛中完全没有发挥,个人表现和作为IGL的表现都极为糟糕。

数据图:

【VCT EMEA区】兄弟齐心斩群雄!TH 2:0完胜KC!-第2张

凭借这场胜利,Heretics锁定了季后赛的前四名,距离奇迹般的国际首秀仅一步之遥。对于一支在去年看起来完全失去生机的战队来说,西班牙战队在本土的“国际”首秀将是前所未有的巨大转变。而KC则落入败者组决赛面对GX和FUT的胜者,争夺进入最后机会组的门票。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