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马斯克星舰被我做成游戏供大家免费游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3 14:16:12 作者:独立游戏是希望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希望》独立游戏的开发者,目前游戏已经上架steam平台,试玩版已经发放,试玩版包含星舰的发射与游戏第一章的内容。

那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发射(炸掉bushi)马斯克的星舰

哈哈404

【独立游戏】马斯克星舰被我做成游戏供大家免费游玩-第0张

首先过游戏第一章简短的教程,然后坐上一个蓝色的小板凳来到星舰发射场地,此时需要开启一扇门,同样也是为了熟悉游戏操作,那么继续往右就可以来到发射场地了。

【独立游戏】马斯克星舰被我做成游戏供大家免费游玩-第1张

可以看到左边有两个显示屏,可以观察发射平台的俯视图和侧视图。同时还有一大一小两个开关,左边开关控制发射台“大筷子”的旋转,从而夹住星舰,右边大开关控制“筷子”左右旋转和上下移动。

【独立游戏】马斯克星舰被我做成游戏供大家免费游玩-第2张

那么目标就已经很明确了,控制“筷子”把星舰和重推放到发射台上对接好,然后就可以发射了,不过千万不要炸掉它哦

【独立游戏】马斯克星舰被我做成游戏供大家免费游玩-第3张

最后对接完成就可以发射了,这部分有小一点的震撼,我非常喜欢这部分,享受发射的快感。

结尾放上STEAM链接喜欢的话可以进入免费下载游玩,狂喜。

Steam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36520/_/?beta=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