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自定义电台音乐和切换歌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5 01:59:57 作者:宁今天开心了吗 Language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洛圣都开车途中都会打开车载电台听歌,但是游戏自带电台或许满足不了我们的口味,下面我将分享给大家,如何在车载电台听自己的歌曲。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自己喜欢听的歌曲,注意歌曲格式必须是MP3格式(如果不是MP3格式可以Baidu在线格式转换),接下来找到下图所示文件夹,把自己的歌曲拉到该文件夹中(找不到文件夹可以在搜索栏搜索文件夹名字)。

【侠盗猎车手5】GTA自定义电台音乐和切换歌曲-第0张

进入游戏,点击ESC找到设置,在设置里面找到声音,选择快速或者全盘扫描音乐。

【侠盗猎车手5】GTA自定义电台音乐和切换歌曲-第1张

等待扫描结束,然后就可以在电台轮盘中找到自电台听到自己的歌曲了。

【侠盗猎车手5】GTA自定义电台音乐和切换歌曲-第2张

注:如上上图设置电台模式,设置成顺序播放,可以实现自电台手动切歌,键盘上面“-_”和“=+”键是上一曲和下一曲。

切到自电台的歌曲只能自己听到,别人如果也有自电台那就是放别人自设的自电台音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