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老农种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2:54:40 作者:(◍ ´꒳` ◍)​ Language

无题
by元宵绿豆沙(就是我〜( ̄▽ ̄〜))
不管怎么样,反正我就现在放在前面,我一定要超过你!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对你是什么态度,或许是在意罢了。每当你出现在视野范围内时,我总是忍不住多看你几眼。

为什么要在意你?我问着自己。答案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见得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也不觉得你的嗓音是极美妙悦耳的,但是我还是很在意你。这种在意似乎是有限制条件的,每当我远离你时,我便对待其他男生一样,对你再无别样的感情。
我不敢和你靠得太近,真的,我很怕你,你的数学成绩是那么的耀眼,以至于我对自己感到羞愧。化学物理是我的嬛嬛,生物地理是我的纯元皇后,我的数学却自己把自己打入冷宫,不愿与我相见。每当我在其他科取得耀眼成绩时,我才能喘息片刻,安慰自己不是那么不堪。
从我第一次见到你时,我便产生了那样奇怪的感觉,你和其他男生不一样,你的开朗活泼让我想接近,你的才华洋溢又让我感到畏惧,我总感觉:我不配与你做朋友。
每当老师调座位时,你总是离我很远,我先是失落,自己无法经常与你接触。再是庆幸,至少这样能减少和你接触的机会,不容易让我露出马脚。
但这一切都在不久之前改变了。
那天下晚自习,我因为肝作业而多留在教室一会儿(因为现在每天的作业是真的写不完啊!(〒▽〒))
“该走了。”
我抬头,发现教室里只剩下我和你(因为你也在肝作业)
我是真没想到你居然和我顺路,我真的害怕的要死,你真的靠太近了,我从来没和异性走那么近,哪怕是我亲弟。讲真的你干嘛靠那么紧!我和你很熟吗!可能你不知道,你面前那个走路愿意和你匀速的、大大咧咧和你唠嗑还不结巴的人事实上想赶紧甩开你然后百米冲刺溜走。我怀疑你就是个社交恐怖分子,怎么这么能聊!
最后我挂着一脸灿烂的假笑终于和你分别了,整个人好像在假期第一天完成了全部作业那样爽。
可是我每天作业都写不完,我每天都还得在教室里留一会儿,也就是说我每天都被迫和你一块走!我每天都得接触你!
于是我心中坚定了一个信念:
我一定要把数学成绩提上来,狠狠地超过你这个家伙!真的是气死我了(ノ=Д=)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