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原创干员|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3:32:15 作者:某某人 Language

【新增干员】
//常温
“工资、场地……我想大部分问题解决了,只有最后一个——你为什么选择信任我,罗德岛的博士。”

____________
代号:常温
种族:精灵

出身:炎国
专精:冷兵器,动物信使,芦笛
____________
六星
先锋·战术家
“ 站那儿,野火。”
“ 顺便,小心烫伤。”

____________
第一天赋// 野火精魄
可以在战术点召唤野火精魄协助作战,其被击败后会在一定时间后自动刷新,每次刷新后对周围敌人造成攻击力一定比例的法术伤害。
第二天赋// 炽烈回生
生命值归0时,如果野火精魄未处于刷新状态,使野火精魄进入刷新并回复自身一半生命。每隔一段时间仅可触发一次。

____________
一技能:焰击
立刻获得一定部署费用。常温和野火精魄攻击速度增加,每次攻击至少造成攻击力一定比例的伤害。

二技能:回生
被动效果:野火精魄攻击范围扩大,干员在野火精魄周围下场时,额外返回一半部署费用。
主动效果:技能开启后,逐渐获得一定部署费用,常温攻击力提升,攻击造成群体伤害和减速,野火精魄同时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每次攻击对敌人造成脆弱效果且回复自身生命值。

三技能:重燃
技能开启后,获得战术参考点攻击范围扩大,攻击力提升,周围每有敌人死亡获得一点部署费用。技能结束后,野火精魄转移到新战术参考点。如果战术参考点未使用,将在技能结束后消失。
____________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