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批|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1:30:20 作者:温悔. Language

睡不着了,

老是想到高中时期的一个男孩子。看到我的第二面就想摸我的头,那时候性格别扭,不想被他摸头,内心也不是特别介意吧,他像个大哥哥一样。不知道他是对我有意思还是单纯拿我当小妹妹。


然后开学了,我呢天生的榆木脑袋沉迷学习,没往深处想,每次遇到他,想摸我的头都被我避开了,他的眼神挺难过的。

最后一次互动是高三那年的第一场中雪,下了第一节晚自习,我兴冲冲的跑出去看雪,他和自己的小伙伴撑着伞迎面走来。看到我,他似乎挺开心的,想摸我的头。咳,但是我当时两三天没洗头了,只能说十分没有缘分,我又躲开了,他的表情记不清了,只记得很不开心。

哎,现在想想他人挺不错的。
不知道是因为故事没有完结、想写完整个故事的强迫症后遗症,还是真的喜欢他这样类型的人,亦或者情绪翻涌浪花恰好拍在刻有他的记忆之石上了,现在好想再联系到他
不过不说能不能找到他的联系方式 ,贸然加他就很奇怪了吧😂
当时甚至没有告诉他我的名字,嗨害嗨,不愧是我(叉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