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抽奖机制是否会大变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2:40:55 作者:悠悠酱 Language

钻石礼包奖励池已经更新了,感兴趣的可以去搞一手了!但这不是今天的主题,今天和大家聊聊抽奖机制。面对本次的钻石礼包改革大家怎么看。本人感觉这里似乎在做着某些预热!接下来的言论仅代表个人,和游戏方无关。

未来的抽奖机制是否会大变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1张

本期内容围绕两点展开,第一点:结合现在的抽奖机制,分析未来的抽奖机制会变成什么样?第二点:钻石礼包的奖励池中后期会出现哪些奖品。换句话说你更加希望哪些武器放入奖励池(合理的想法,别做不该做的梦哦)。

未来的抽奖机制是否会大变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2张

【未来的抽奖机制会变成什么样】

放眼现在的抽奖机制,似乎已经很合理了,钻石礼包也出现概率保障。最开始钻石礼包是雷神、毁灭、无影、极光的天下。后期前四位被打入飞行棋!留下了钻石十连抽,也就是现今的钻石礼包。再后来出现了幸运值。幸运值这张牌官方打的是真漂亮!直接提升了钻石礼包的热度,如果没有幸运值的支撑,下面这张图连出三次,你还会相信钻石礼包吗?

未来的抽奖机制是否会大变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3张

现在固定的抽奖机制已经完善了,以后也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但是会一直这样下去吗?如果出现全新的武器系列,随之而来的便是全新的抽奖机制,未来的全新抽奖机制本人猜测会取消保底以及最终百分百获得!就像是角色的刷取,物以稀为贵,百分百的获得不如直接购买来的快,毕竟选择抽奖就已经做好了战斗到底的准备。

所以现在的抽奖机制无非是加了点仪式感和欧皇的侥幸!未来想要打造账号价值和武器的价值,那就势必会走“物以稀为贵”这条道路,当然了稀有不等于高价。还有就是现在的幸运值,虽然幸运值会给你带来幸运,但奖励已经出现了绑定的趋势,最终的奖励并非是“唯一指定的”,而是四种随机。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件事呢?

未来的抽奖机制是否会大变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4张

【钻石礼包会上新哪些奖励】

说到这点,那就要聊聊返场了,大家总是期待某些武器的返场,但是有的武器是活动领取或者做任务!想要平衡并且返场总不能把活动也翻出来吧?所以未来钻石礼包将会是返场武器的聚集地。而且根据现在来看,也只有钻石礼包是对“老”武器不断更新的,所以返场武器出现在钻石礼包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大家希望哪些奖励出现在钻石礼包呢?针对未来的抽奖机制大家认为会是什么样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