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投稿】缠枝也想给教授过白色情人节|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2:40:01 作者:我永远喜欢缠枝 Language

      “教授!教授!”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在绿洲指挥部回到宿舍的路上,我碰到了正急急忙忙赶过来的缠枝。
       “怎么了?”看到穿着橘黄色睡衣,头发自然垂落在肩旁的缠枝,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难道缠枝又被诈骗了?”

        因为没有把头发精心扎起来,再加上她并没有说着自己被诈骗的遭遇,我的注意力在她有些婴儿肥的脸颊上。
“教授,快跟我来!”不由分说地,一向做事风风火火的缠枝很熟练地牵过了我的手,我下意识就反握住了那只手,又考虑到那双手平时经常做一些精细的刺绣工作,害怕这样会影响到她的工作,我轻轻松了松手,但是手上马上传来了她手上加大了一些的力度。
        看着没有回头的缠枝的背影,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开口解释一下这件事情,但是,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缠枝平时的工作室。
        “教授,快进来吧!”她一把把我拉进了房间,然后关上了门。看着房间里整齐的布局,果然缠枝是一个很有条理的人形,不过最醒目的莫过于一张摆在桌子上的图纸,看身形,应该是男装。
       “让我来陪你吗?这么晚了,确实可能会感到害怕吧。”我试探性地问了一个问题。
        “不是不是,教授,最近我听说,其他那些人形姐姐们都给你送了巧克力,可是……我不会做巧克力,所以,我想给教授你做一件衣服,可以吗?”缠枝听到这个问题之后,连忙开始解释自己拉我过来真正的目的,奇怪的是,缠枝在这件事情上居然罕见地扭捏了起来,手指拨弄着自己的头发,也不看着我,而是在等我的答复。
        “当然可以了。”在我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她开心的表情,都快让我能看到脸上的小梨涡了。
      “那……请您稍等一下,这件衣服,需要量体裁衣。”在讲出这句话之后,缠枝去找了一把软尺,按理说这个年代不需要用到这么原始的工具,但是她的技艺很多都和那些老的裁缝大师所学,这倒也不算太奇怪。
        缠枝拿好软尺,示意我站好姿势,她需要量取一些身材上的数值,拿到软尺之后,感觉她一下子气场就变得认真了起来,看着此时正在专注着测量我的身材、记着各项数据的缠枝,嘴里好像还在小声念着诸如我三围之类的数据。我忽然发现自己目前的处境实在是十分令人窒息:因为是量体裁衣,难免身体会有接触,我能嗅到她身上散发出来的类似绸缎的香味,柔软的身体总会蹭到我身上,几缕发丝也在有意无意地触碰到我的脖子,加上缠枝的手灵活地在身上拉着软尺,正在测量,呼出的气息,也在身上不断地如同雨滴般摊开在身体上,这种和异性人形近距离接触,而且不能随意出声,也不能自由动作的感觉,加上缠枝的睡衣实在有些可爱,这一切让我有些心跳加速,我的身体也开始微微颤抖了起来,我感受到房间的温度好像也在缓慢地上升。
       察觉到异常的缠枝抬起头来,我慌乱的眼神却正好撞上了有些疑惑的她的双眼。
       “咚咚咚……”我感受到心脏正在以奇怪的速度跳个不停,想要张口说话,但是心脏好像快要跳到嗓子眼,导致我不能正常说话,现在我的脸上一定会有着因为心跳加速而导致的脸红,可是为什么缠枝也看着我不说话呢?她的眼神里带着不能理解的疑惑,她应该是要开口问我了吧?可是他为什么不说话?我是不是不要说出来我的想法比较好?我现在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在这种奇怪的安静氛围中脑子变得越来越乱的我,做出了一个很傻的决定——抱住缠枝,为了让她别再这么看着我。于是,原本张开双臂的我,将双臂环抱住缠枝,然后又把她往我怀里靠了靠。我感受到缠枝原本拿着软尺的手在我抱住她的时候,松开了。在漫长如几个世纪的几秒钟之后,她的身体放松了下来,也学着我的样子,抱住了我,我听到了软尺掉在地上的声音,旋即感受到的是柔软如猫咪的触感。
       “教授……真是个大笨蛋。”我似乎听到在我乖乖在我怀里的缠枝小声嘟囔了一句,然后我又听到了一句话, “白色情人节快乐。”【同人投稿】缠枝也想给教授过白色情人节|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