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外网爆料:科乐美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任何消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1 09:59:30 作者:伊卡还是在想要羽毛 Language

据外网爆料,在此之前曾多次爆料业界内幕消息的Dusk Golem在ResetEra论坛上再次爆料称目前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在10月20日的寂静岭发布会之前,Dusk Golem提前爆料了《寂静岭》新作的截图,并通过Konami提交的版权申诉间接证实了Duks Golem的消息来源是准确的。说明这位舅舅党的消息来源可信度非常高,因此他的这次爆料或许也值得我们进行参考。

据他所说,在这三款中有一款仍然处于早期开发之中,并且不包括前不久在台湾地区通过分级的《寂静岭 短讯》。这也就意味着目前科乐美重启的《寂静岭》项目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多的数量。

【PC游戏】外网爆料:科乐美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任何消息!-第0张

就在今天,中国台湾相关评级机构刚刚公开了《寂静岭 短讯》的剧情与主视觉图,游戏的故事背景可能发生在英国,并且本作是由科乐美(Konami)亲自开发,而不是外包给其他开发商。

而早在今年十月份的时候,电影《寂静岭》的导演克里斯托夫·甘斯在接受外媒 MaG 采访时称,他知道一些《寂静岭》游戏新作的消息。克里斯托夫·甘斯确认自己的消息来源是真实可信的,他没有直接参与游戏制作,但他正在与 KONAMI 以及当初拍摄《寂静岭》电影时接触的游戏团队合作。同时克里斯托夫·甘斯还确认,有多款《寂静岭》游戏正在开发中,由多个不同的团队负责开发。其中《寂静岭2 重制版》由开发过《女巫布莱尔》的 Bloober Team 负责,剩下的几款游戏他不知道是谁在开发。

【PC游戏】外网爆料:科乐美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任何消息!-第1张

随后这个消息在《寂静岭》直播发布会上得到了一部分证实,科乐美正式公布了《寂静岭2》重制版。未来游戏发售后将首发登陆PS5平台,独占12个月后登陆PC。游戏设计方面,使用虚幻引擎完全重制,《寂静岭》1、2、3代的艺术总监,“三角头之父”伊藤畅达以及《寂静岭》系列灵魂作曲山岡晃正式公布参与了游戏重制开发工作,并且跟开发商Bloober Team紧密合作,游戏采用新的音乐风格与音效设计,提供越肩视角与现代化的游戏体验 。

【PC游戏】外网爆料:科乐美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任何消息!-第2张

另外在《寂静岭》新作发布会上,科乐美正式公布了《寂静岭f》。《寂静岭f》应该是传闻中“代号:樱花”的作品,目前游戏开发中,由中国开发商Neobards担任开发。从预告片来看,是一部以日本本土为创作灵感的《寂静岭》。

【PC游戏】外网爆料:科乐美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任何消息!-第3张

【PC游戏】外网爆料:科乐美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任何消息!-第4张

同时科乐美也公开了《寂静岭》系列新企划,《寂静岭:townfall》。本作由科乐美、Annapurna以及曾制作《Stories Untold》和《Observation》的No Code工作室合作开发。该工作室之前的作品主要是借鉴美剧表达方法的文字恐怖游戏,相信这也是《寂静岭》IP的一次新的尝试。

最后科乐美公开了还有一部实时互动影集《寂静岭Ascension》,也就是互动游戏玩法。这也是发布会唯一一个宣布了发售日期的游戏,将在2023年正式开卖。

【PC游戏】外网爆料:科乐美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任何消息!-第5张

除去游戏方面,《寂静岭》系列电影《重返寂静岭》也正式公布,本作为基于《寂静岭2》的全新真人电影,由第一部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这也正好反过来印证了甘斯导演透露信息的可信性。

【PC游戏】外网爆料:科乐美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任何消息!-第6张

这样看来,那就是4+1+3=8部寂静岭作品正在开发中(发布会的四部游戏,短信一部,还有爆料出来的没公布的三部)这个数量真的有点太惊人了吧!科乐美这次是真的要整一波大活重返游戏圈核心了吗?

【PC游戏】外网爆料:科乐美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任何消息!-第7张

给大家推荐一个白嫖的好机会!


小黑盒加速器,点击会员充值→右上角会员卡卷→输入“kenan66”或"wjb66"即可每个月白嫖3天加速器。

【PC游戏】外网爆料:科乐美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任何消息!-第8张

【PC游戏】外网爆料:科乐美至少还有三个《寂静岭》项目没有公布任何消息!-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