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新田真剑佑谈《海贼王》剧集第2季:动作戏表现更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4:11:1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今年8月,Netflix推出的《海贼王》真人剧集在全球掀起了热潮,原作者兼剧集制作人尾田荣一郎更在9月宣布续订第二季,进一步激发了观众的期待,尤其是宣布乔巴将正式登场。

目前,《海贼王》第二季已在工会罢工结束后重新开工,而剧中主演新田真剑佑也准备回归伟大的航道。最近,他在2023年阿拉伯动漫展(Comic Con Arabia)上透露,第二季将呈现索隆更为出色的动作戏表现。

【影视动漫】新田真剑佑谈《海贼王》剧集第2季:动作戏表现更好-第0张

新田真剑佑表示:“《海贼王》第二季里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元素,而索隆将在其中展现更为引人注目的动作戏。” 这一消息立即引起全场的热烈反响。

这一表态意味着第二季将通过独特的动作戏场景,为每个角色提供足够的时间展示其个性。这些激动人心的场面必将带来许多难以忘怀的瞬间。截至目前,有关《海贼王》第二季剧情的信息仍然有限。此前,制作人曾表示,由于《海贼王》漫画素材丰富,因此拍摄多个季度并不是问题。这使得观众对未来剧集的发展充满了更多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