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10(桃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11:15:18 作者:川一kula Language

本文有私设/OOC,请谨慎观看!

【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10(桃文)-第0张

客厅上,三人围坐,闲话家常。

金发少女摆弄着自己姣好的身姿,对我提出了今天的请求:

“老哥,今天要出门逛街吗?”

听罢,我手指外面的强烈的阳光,

“只要你能扛住大太阳,我没有意见。”

“真是可笑嘞!大型商场还会缺空调吗?我们只是去外面吹空调而已啦——又不是去晒太阳…”

荧嘟起了小嘴,抬眸盯着我看。

“在家里吹空调不也一样?”

我摊开双手表示无奈。

“哼——无趣的男人!!”

荧白了我一眼,她将求助的眼神看向绫华。

这下就麻烦了,没想到两人一拍即合,

“好呀,老是待在家里也没什么事,去外面逛逛也不错——!”

此时此刻,绫华就像是个慈祥的妈妈…

“你也不能惯着她吧?绫华!”

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个不合群分子,

“还有啊,外面究竟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切!你不去就不去呗,我们又没求着你去!”

荧丝毫不给我留情面,她抱着绫华的单臂,拖曳着拉到卧室里头去。

我则格格不入般地坐在沙发上,呆滞地看着她们行动。

在做好防晒,打扮一系列工作之后,二人举着把伞,便要走出家门。

“全程,只有这一段去商场的路有太阳,你到底去不去…?”

看到我无所作为,荧妹叹了口气问道。

绫华则站在她的身侧,眨了眨美丽的凤眼。

“去,我去。”

倒不是说被绫华诱惑到了,而是本来绫华在我的心里地位就不一般嘛!听从她的指示,也是我理所应当的。

西风汇。

还是上次那个大型商场。

介绍商场的构造,是不是有些浪费口舌了?有那个闲工夫,还不如花点心思,来说说我面前的两位青春洋溢的美少女呢!!

绫华头顶戴了顶嵌有红色花瓣的遮阳帽,身上是一袭轻薄的纱网长裙。纤细的身材被长裙所包裹住,看起来,变得更加清爽。

标准的鹅蛋脸,双眸如同深邃的海洋,细长的睫毛扑朔迷离,微挺的鼻尖坐落在脸蛋的中央。她见了我,总会扬起甜美的笑容。仿佛,她对我有无尽的爱意。没错,绫华心里是有我的!!

荧妹?随意啦——那个一直打压我的妹妹,我才没心思夸奖她呢!!她突出的能力就是能够把“信心满满”的哥哥说成“一无是处”的废材…

好吧,还是说上一点比较好。今天两人的穿搭其实格外相似,都是以纯白色调为主,外加一顶必备的遮阳帽。况且两人年龄相仿,对身材也很注重,因此两人的身材都格外有料——

夏日炎炎,马路上唯有我们三个人。

“我觉得我们就是怪咖。”

我如此思考道。

“少废话啦!出来都出来了,你还想着要回家吗?”

荧不假思索地打断了我。

重新回家?不,显然不合理,现在已经快要抵达西风汇了,打退堂鼓也不是办法。

其他且不说,西风汇的入门是真的奢华。中间是教堂式的高塔,两边是略矮的形同堡垒的楼房。底部是一扇3-4米的大门,玻璃门紧闭着,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商场里边的人并不多。

“我更觉得咱们是怪咖了。”

我又开始了唉声叹气。

“喂喂,既然来都来了,就不要说这话了。”

荧给了我一拳,疼痛感让我彻底安分了。我也不埋怨什么了,就跟着两个美少女逛。

两人相互挽着手,走在前头,而我则慢慢在后面跟随她们的步伐。想要知道我的作用是什么吗…?一个身高一米七出头的货物架——

跨进玻璃门,空调的冷气瞬间让我舒服了不少。我长吁了一口气,打开双臂,感受这股凉意。

走着走着,她们来到了一家化妆品店门口,我识趣地站在门口,等候她们。

不过绫华却在进入店门的同时,转过身来,拉起我的手,将我带了进去。

“咿——?我在门口等就好了…”

“那样不是很无聊吗?进来陪我们挑东西也不错,还有,我想买香水呢。”

绫华并没有面向我,而是不断搜索着香水专柜。

“香水?你想买什么样的?”

我一边被绫华拉着走,一边询问道。

“这就是要你进来的用处啦,你闻闻你喜欢什么样的气味,我就买什么味的香水。”

“绫华穿过的…胖次?”

“没有这种香水啦!!!”

“那就…呃…一时要我说的话,我反而会说不出来啊!”

突然就觉得自己的心情紧张起来了。

“那…避开你讨厌的气味不就行了?”

“那倒是有,比如海鲜腥味——”

“要是有这种香水的话麻烦你给我批发一百箱。”

“哎呀,绫华,你这不是在为难我吗?”

我看了一眼荧妹的位置,她此时正在欣喜若狂地挑着面膜…并且和工作人员攀谈了起来。

也不知道怎的,绫华被镶在地上的覆盖电线的条状物绊倒,整个人一下子就扑进了我的怀里…

如此近距离的接触,除了感受到绫华身上的柔软以外,还嗅到了少女的香津气息。这种乳香味的体香,本身就挺好闻的。

“没事吧…?”

“没没没事。”

她连忙撑着我站直了起来。

“我突然觉得,没有香水也蛮好的。”

“嗯…?”

“因为绫华的体香很好闻啊,我就喜欢这个味道。”

“可是…”

“没有可是啦!!”

【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10(桃文)-第1张

#原神3.0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