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网飞新纪录片《埃及艳后》将映 黑人主演引发歪曲历史批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8 15:55:2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世界最大流媒体巨头网飞新纪录片《埃及艳后(Queen Cleopatra)》将映,不过由于主角克莉奥帕特拉七世女王居然邀请了黑人女演员出演,招来大量网友批判是在刻意歪曲历史。

【影视动漫】网飞新纪录片《埃及艳后》将映 黑人主演引发歪曲历史批判-第0张

·克里奥帕特拉七世是公认的埃及艳后(公元前69年—30年),她是埃及托勒密王朝的最后一任法老,其美如天仙。迷住凯撒大帝,影响了全球历史。

·网友抗议称,从小就学习各种历史教材,这样一位超级金发美女怎么也不可能是一个黑人,更可气的是,在纪录片的预告中,直接明示,“我的祖母说不管学校想要怎么教,克里奥帕特拉七世就是个黑人。”

·有历史学家虽然也加入了对网飞“歪曲历史”的批判大军中,不过经过千丝万缕各种复杂历史关系的追溯调查,克莉奥帕特拉七世女王的后代族群坚称女王“有黑人的血脉”,甚至最近美国以及南美洲的黑人声称“埃及的文明就源自黑人”。

·不管怎么说,想要看网飞版《埃及艳后》的观众,得接受影片中的埃及艳后是一位黑人美女的现实。

【影视动漫】网飞新纪录片《埃及艳后》将映 黑人主演引发歪曲历史批判-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