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第一部》重要角色图鉴_艾莉(Elli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7 10:28:24 作者:未知 Language

艾莉(Ellie)

本故事中的女主角,14岁。幼时父母双亡,被送进军事化管理的孤儿院,在游戏故事开始的三个星期前,与先逃脱并加入火萤的同伴莱莉逃出孤儿院,在途中意外遭到感染,却没有变成丧尸(感染者),被火萤的人带走后才被玛琳发现真实身分。

身上可能蕴藏着研制疫苗的关键,因此玛琳要求乔尔与泰丝带着艾莉去找护送部队,让护送部队带着艾莉去实验室找出研制疫苗的方法。但护送部队却已全灭,在途中泰丝不小心被感染者咬伤后,自知没救而独自断后与军队交战后战死,之后艾莉与乔尔一起踏上旅途。

喜欢看漫画,个性活泼,遇敌时会乖乖待在安全处让乔尔能专心应战,但有时候会协助乔尔作战,例如用砖头攻击感染者,甚至试过拯救了乔尔与猎人格斗时处于下风的乔尔。

在乔尔负伤期间独力狩猎好维持生计,并努力寻找药物好治疗对方。在猎人来袭期间试图引走敌人但失败,最后被醒来的乔尔所救,两人之间原本近似冷战的局面也有所改观。

到达火萤新据点后经医生诊断指出是她体内的虫草菌出现突变,是研制出疫苗的重要关键,但因为病毒植株已经深入脑髓,如果接受手术,艾莉将会失去生命,虽然艾莉自愿接受此手术,但最后乔尔杀死了玛琳与大量火萤成员,救走了艾莉。虽然起初对乔尔毫无好感,但后来与他产生了感情,并视对方为自己的父亲。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重要角色图鉴_艾莉(Ellie)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