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门❌推土机✓新惊涛推土机连招解析|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1:01:28 作者:零南 Language

咳咳,诸位看官,在下零南。
吾已入惊涛门,以二月有余,此二月以来,数位前辈称水花门未来无可期,在下不信,遂潜心钻研惊涛之道,屡屡不得真意。忽一日,偶得一武学,似有位仙人抚我顶,茅塞顿开。
诸位看:

惊涛门❌推土机✓新惊涛推土机连招解析|江湖悠悠 - 第1张
此技着实惊诧我眼。
吾等须知,新惊涛有二技曰悬河,御剑,二者,皆有追加一击之秘。
何等与枫叶之舞相配哉!
诸位看官请看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妙哉妙哉~,满屏暴击,满屏伤害,快哉!
此道为何?在下也不卖关子,且看
惊涛门❌推土机✓新惊涛推土机连招解析|江湖悠悠 - 第2张
如此简单,拿去即可。

然则此道亦有诸多要求。
吾等癸水之技须入四境,只因四境尚可赌此道。
悬河之技与御剑之技,二境即可。
首个御剑之技,须两下皆触发癸水之秘,回复剑意才可续两连。(原因见我主页置顶帖)

行走江湖,不可无剑伴身,用何剑?
曰:无痕无锋皆可。
先谈无痕剑。此剑,能为我等惊涛弟子提供更多暴击之能,待癸水入四境,任脉通晓暴击经络,加癸水之势,御剑之秘,佛度之威,即可刀刀暴击,实在爽快。惊涛门❌推土机✓新惊涛推土机连招解析|江湖悠悠 - 第3张惊涛门❌推土机✓新惊涛推土机连招解析|江湖悠悠 - 第4张

再谈无锋剑。此剑,先受后攻,辅以佛度卍解,伤害可观,侠道小怪,谈笑间,灰飞烟灭。
惊涛门❌推土机✓新惊涛推土机连招解析|江湖悠悠 - 第5张故与人切磋,宜持无痕;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与敌对峙,持无锋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伤害可观。

此道无需苛求任脉奥义

剑重几何?无奈,在下尚未探明其中道理。

破定如何?
在下且设基础破定为a

第一周天八息为
a+0.825a+1.1a+0.825a+0.825a
共计4.575a

往后周天十二息为

a+1.1a+0.825a+1.1a+0.825a+0.825a
共计5.675a

然则因剑各有异,实际破定略高于此。

此处分割,癸水六境者可移步评论区论道

癸水尚未六境者,此道有走火入魔风险。

如果御剑之技未能成功三连且回二点或三点剑意,就有走火入魔风险。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走火入魔便是枫叶之舞直接触发二段之秘,后续御剑之技无法受到枫叶之舞一段之秘。

看官莫慌,在下有一法可减少走火入魔的可能
只需这般惊涛门❌推土机✓新惊涛推土机连招解析|江湖悠悠 - 第6张
再用一个枫叶之舞来用去二点剑意。
若是留三点剑意,枫叶之舞用剩的一点剑意,更有利于下一周天的御剑之技。
悬河亦二费,何不用?非也,一周天亦有剩四点剑意,虽少但其存在,若以悬河之技,立地入魔。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切记,此法只可减少风险,不能避免。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若御剑破定,此时未“存二费”,龙渊后会留三费。

在下虽对此道研究颇深,但仍有未发现之处,望有所发现者,请移步评论区论道。

当然,根治办法也有——癸水六境

有诗云:
惊涛旧门人人嫌,手持无锋即木桩。
而今新技入旧门,江湖风云起苍茫。
夺得枫叶乱世舞,癸水悬河御剑扬。
龙吟渊底狂涛现,一剑斩天无人挡。

鹅呵呵哈哈哈(发出中二的笑声)

看官,记得移步评论区论道,点赞。
惊涛门❌推土机✓新惊涛推土机连招解析|江湖悠悠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