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妮露什么时候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2:31:0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妮露算是人气最高的卫星角色之一了,在2.7版本的时候就被爆料了出来,许多旅行者纷纷表示老婆+1,那么妮露的Up池子会在什么时候上线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该角色的上线时间,快来了解一番吧!

  妮露什么时候第一次UP?

原神妮露什么时候出 - 第1张

  首先妮露已经确定是在【3.1版本】的下半卡池中UP,目前已知3.1版本的持续时间为10月5日-11月15日,因此下半卡池的时间为【10月26日-11月15日】,刚好距离草神UP还有两个卡池。

  妮露的定位属于水系站场主C,应该是联动草元素主打绽放反应的,毕竟每一次普通攻击都是范围水伤。这个角色XP是在线的,如果强度也在线的话,那就是最好不过了,就算是强度下毒也是值得抽的。

  言归正传,妮露第一次UP要等到十月底去了,所以还是有很多时间去攒原石的,最好把妮露和草神的大保底都攒出来,其他角色看情况抽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