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gma阵容敲定,教练ImmortalFaithd加入队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2 12:18:4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Nigma战队官方在推特发文,新教练ImmortalFaithd加入了队伍,考虑到新赛季DPC阵容登记即将在12月9日截至,本次Nigma更换教练位阵容应该已经敲定。

欢迎ImmortalFaithd,他会在即将到来的 DPC 赛季中担任队伍教练。

【刀塔2】Nigma阵容敲定,教练ImmortalFaithd加入队伍-第0张

ImmortalFaithd此前在西欧S级队伍GG(Gaimin Gladiators)战队担任教练,GG在今年DPC联赛第二赛季和第三赛季分别收获第二和第六的成绩。

评论区有部分网友表达了对此次变阵的质疑:

我觉得这次教练调整不一定是个好点子。GG战队今年和此前都未曾打进过TI。

但是他帮助队伍在斯德哥尔摩Major中进了四强。他应该还是挺不错的。

【刀塔2】Nigma阵容敲定,教练ImmortalFaithd加入队伍-第1张

你们可以再找一个战队心理咨询师吗?心理咨询师在战队里真的很重要。

【刀塔2】Nigma阵容敲定,教练ImmortalFaithd加入队伍-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