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新手的攻略|道友请留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0:56:29 作者:Highlight Language

#三界召唤令# ID:15809705

本人上班族,玩过很多游戏,转来转去还是感觉这个游戏最友好,主要有几方面原因。

1 立绘真的很美 可以舔屏的那种
写给新手的攻略|道友请留步 - 第1张

2 白嫖能玩的下去 
3 每天收收菜就可以(20分钟左右),当然喜欢PVP的,也可以竞技场切磋等等,各种玩法也不少。 
攻略的话,主要就是三方面

一,充值

个人认为主要分为3个档位
1 白嫖 没啥说的  坚持0氪就好了
 2 6元党 每期活动 6元即可  没有折扣的话一年大概不到700元

3 基金党及以上 一年大概消费在8000元以上

充值的话玩的舒服些,不过大家量力而行,本人现在是6元党,偶尔氪个基金。
大致上充值一万搁置一年和白嫖一年战力基本上能拉平。
二 元宝规划

1 来源

95%来自线上的游戏活动(龙坑,签到,充值),剩下了5%左右来自线下贴吧,微信号,tap活动给的激活码。

2 买啥
(白嫖和6元党了可以参考)
前期很缺元宝,元宝抽卡尽量不要碰,道具只用元宝买当前物品最高等级以及次一等级的就可以了。比如装备出到紫虚,就只买紫虚的和青曜的,幻彩的尽量不要买。天书出到青曜,就只买青曜和幻彩,紫金不要买。
道具方面除了
幻仙石,道纹,红橙精怪等个人建议不买,因为后期不会缺,熏香,清心泉少买,天灵精,星佑宝鉴,买满
。 (这里的后期指的是开服一年)
法相合成符千万别买,没有精华,就是浪费。
3 阵容
着重培养主核,装备,天书,幻仙,灵武,元神堆满了,再堆二核。
搭配可以看老竞技场前10,对照的调整就可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