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150天,关于武器的选择|活下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0:51:05 作者:One Day_万水养鱼 Language

151天之前没有巴雷特,到底用什么武器,打六七阶怪比较轻松,就着这个的问题,给入坑不久的兄弟们提一些建议。

什么❓啥武器都不要,就喜欢猎刀坐牢,也不做詹姆斯邦任务,直接水到151天,那不用看了。(祝宁坐牢愉快😂)


重弩(30天左右自己做)
前期武器,小天使的CP,不用说肯定要做。
军步(82天,加尔卖)
适合打  低格挡、不格挡  的7阶以下怪,比如小天使、赤目鬼、恐惧支配者。
大口径军步(10级管钳,或者抽箱子)
单次攻击比加特林高一点点,但是攻速几乎比加特林慢一倍,不推荐自己做。
加特林(129天,史蒂芬邹卖)
人手必备一把,几个6血就搞定了。
老散不考虑,攻击低,弹容只有两发,太少了
老布不考虑,攻击低不适合打高阶怪
大口径老布,比军步高一点伤害,制作麻烦不推荐

有点争议就是,电锯和军散。
电锯 (70天左右能做,快的话40天左右可以出)
优点:攻速快,穿透高(40%穿透),消耗低(燃料很 便宜)。
缺点:攻击范围只有2格,做出来得时间,越往后拖越不划算。
军散(107天,加尔卖)
优点:攻击高,穿透高(15%穿透,6阶以下穿透最高的枪),范围大(可同时打横排3个单位),有击退和击倒效果(后期可以打8阶毒廉异虫)。
缺点:价格有点贵,子弹相比步弹也稍贵,稍微手短(5格攻击范围)

先说詹姆斯邦的六七阶任务 (有竞速任务更好)
100天出6阶任务,6阶任务不推荐打,腐木恶心的一批,奖励也不是很多,一两万瓶盖,要是再等7天出了军散,就好打了,万一箱子一发入魂直接就飞起了。
125天出7阶任务,满战高战只带加特林或者军步凑合可以打,但起码也要打个上千耐久(4层实测),低战或者没天赋只有这两把枪,基本没法打,除非一直SL,直到每一层都没有腐木和栜蜥,但是有个情况,一层图里SL出来10只左右7阶怪,但是里面有栜蜥和腐木,打还是不打😏❓还有尸潮任务90只、尸潮任务120只,难道要花几个小时去SL七八十甚至上百只小天使嘛❓

再说打尸潮,大部分兄弟都经历磨着磨着小天使,乱入个腐木、诡首、虫群、慈溪的情况,跑吧,小天使白白磨了大半天,不跑吧,这些东西又贼恶心。(断网有时候也会乱入其他怪)
一直SL落单的小天使真的很累,有时候SL十几分钟也不见一个落单的 (刚入坑的时候SL小天使睡着好几次),偶尔有的小天使位置靠边,可以引角落里打,但它周围如果有恶心的怪,或者,刚打死这只,然后乱入其他7阶或者腐木,还是一样恶心人。

从下面的数据可以看出来,0级天赋,能打的动腐木的只有军散,打诡首和栜蜥伤害高的也就电锯。
(打虫群的伤害介于诡首和栜蜥之间)
50天左右能做出电锯,尸潮里除了腐木,其他的怪,都可以用  重弩+电锯+网  这一套去打,乱入诡首也可以比较轻松的击杀。虫群,尽量还是别招惹,有格挡,重弩掉血少,电锯距离不够没法打。
107天之后买了军散,尸潮里基本可以竖着走,没有巴雷特横着走还是有点拌脚😤,但遇到的怪基本都可以杀,乱入一只杀一只。
如果有些天赋基础,或者中等天赋,再用电锯和军散可以体验更多快乐😌。
推荐电锯主要原因很高的穿透和高攻速,再加消耗低。(不是特别吃天赋)
推荐军散主要原因和其他枪相比较之下,高攻击高穿透,另外击退和击倒,在后面打虫也很好用。

如果有还在因为我上述的问题发愁的小伙伴,可以做一下这两个武器试试,反正又不吃亏。1到150天,关于武器的选择|活下去 - 第1张🐟🐟🐟🐟🐟
左边0天赋右边满天赋🐟🐟🐟🐟🐟

1到150天,关于武器的选择|活下去 - 第2张1到150天,关于武器的选择|活下去 - 第3张1到150天,关于武器的选择|活下去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