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趣味】峡谷上分,七分实力三分博弈|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0:44:06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峡谷妙招层出不穷,四海高手各显神通。在斗争激烈的峡谷中,我们往往能看到令人惊叹的对线博弈,各种依靠小动作扭转局势的瞬间,今天就让隆哥带大家看看,那些对弈瞬间吧!【峡谷趣味】峡谷上分,七分实力三分博弈|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01  虚晃一“突”骗技能

在与各类带有突进技能的英雄对线中,召唤师们往往都会提起十二分的精神,防范他们的突进动作,以此获得反打与消耗的机会。

这类英雄为了能打破这种僵局,通常会借用技能&装备突进,来骗取敌方关键性技能进行击杀。

例如盲僧Q(1)技能命中对方,紧接W(2)技能假动作摸地板,这样的假动作往往能把敌方捏在手里的位移或者控制骗出来,后续再接二段Q(1)击杀对方。
【峡谷趣味】峡谷上分,七分实力三分博弈|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又或者,石头人通过走位压迫敌方心理,在一系列暗示越塔的铺垫过后,按下海科斯腰带突进一小段,通常可以唬出敌方位移技能,随后再接大招击飞。【峡谷趣味】峡谷上分,七分实力三分博弈|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02  这猴子到底是真是假?!

峡谷中还有一种诈术叫做“我不动,骗敌动”,借以英雄分身的机制以真身乱假身,让敌方以为本体早已跑路,殊不知本体就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其中的代表便是咱们熟识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峡谷趣味】峡谷上分,七分实力三分博弈|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有更甚者扮完假身还诈唬对手闪现过墙,实则本体闪在了附近的草丛中等待回城。【峡谷趣味】峡谷上分,七分实力三分博弈|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03  “钩”心斗角

说到心理博弈,那肯定少不了布里茨和锤石的日常博弈,开启W(2)技能加速移动的布里茨,配以试探性向前走位,见到这样一连举动的脆皮们,大多都会往后靠靠避免被钩。【峡谷趣味】峡谷上分,七分实力三分博弈|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以及锤石在高移速状态下,急停的时候英雄模型会转动手中的镰刀,这个转动镰刀的动作,与Q(1)技能的抬手特别相似,老练的锤石长以这一技巧骗取敌方走位,在确定方向之后再次出钩。

或许他们其他时间出钩的时机都大同小异(例:卡小兵阵亡的时间出钩),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两位英雄的每一次“钩”心斗角,都是为了挑起或大或小的团战。

【峡谷趣味】峡谷上分,七分实力三分博弈|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04  宿敌对弈,适者生存

还有一种博弈,是宿敌之间的相互厮杀,生死刹那没有那么多的战术可言,有的仅是那颗想胜利的心。

就如下面这场卡兹克与雷恩加尔的野区遭遇战。两位英雄展现着各自的狩猎技术,穿梭在峡谷野区中,巧妙的运用战争迷雾草丛机制带来的视野遮蔽效果,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宿敌厮杀。

与此同时,霸天系列皮肤将于3月13日正式开售,胜方阵营皮肤全服召唤师可享6折优惠,败方阵营皮肤全服召唤师获得8折优惠!
【峡谷趣味】峡谷上分,七分实力三分博弈|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召唤师们可还知道峡谷中哪些博弈操作呢?欢迎在留言区分享!我是隆哥,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