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投票任天堂直面会将于明天进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05:36:16 作者:Dk17 Language

任天堂宣布了一个直面会,此次直面会将重点关注第三方游戏。该展示将于明天(2 月 21 日)英国时间下午 2 点上线。任天堂表示,展示会持续“约 25 分钟”,重点展示该公司发行和开发合作伙伴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游戏。

【主机游戏】投票任天堂直面会将于明天进行-第0张

虽然没有具体说明,但我们有机会在展会期间得知四款 Xbox 游戏中的哪一款将登陆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一些业内人士此前曾有传言称《Hi-Fi Rush》将是其中之一。

【主机游戏】投票任天堂直面会将于明天进行-第1张

今年早些时候,数据挖掘者还在Hi-Fi Rush中发现了一件未使用的任天堂标志性红白T恤设计,上面写着:“Rock out!Anywhere。” 正如Matt当时所说,这句口号非常贴合 Switch 的便携游玩能力。另一件PlayStation蓝色T恤也被发现。

【主机游戏】投票任天堂直面会将于明天进行-第2张

在任天堂的其他消息中,昨天该公司的股价较上周创下的历史新高略有下跌。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已在内部推迟了预期的Switch 2发布时间,据报道该设备将于 2025 年发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