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挑战者第八辑成就完成方法_成就-我击碎雷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2 11:33:13 作者:白夜江川 Language

成就-我击碎雷霆

还是挑战大世界boss「千年珍珠骏麟」,这次我们直接清空它身上的紫色雷元素盾条(异海珍珠能量条)。

在一段时间后,boss会开始重新凝聚异海珍珠,如下图所示。

《原神》挑战者第八辑成就完成方法_成就-我击碎雷霆 - 第1张

我们要在它凝聚开始后,完成前,迅速将它击败。成功即可获得成就「我击碎雷霆」

《原神》挑战者第八辑成就完成方法_成就-我击碎雷霆 - 第2张

注:①. 清空盾条的方式除了上面提到的通过冰/草/火元素角色的攻击造成元素反应之外。还可以通过击破boss使用「原海古雷」时召唤的三颗共鸣珊瑚珠,来达成清空盾条的目的。

②. 由于重新凝聚的时间很短,故推荐分为两步进行。第一步,清空盾条之后,压低boss的血量到自己角色的斩杀线范围内。第二步,看到boss开始凝聚时,快速击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