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樱满|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3 15:45:47 作者:居居淡游 Language

樱满从三天前晚上开始出现在论坛,原因是她要重组难逃温柔这个老家族,重组期间清理了大量家族老人(简直闻所未闻)。在群里公然拿天江明挑衅六凉叔叔,这个真的是一个重组管理能做出来的事情吗?
第一天晚上对线结束后,关键人物天江明从鱼鱼手里拿走了群主,踢出更大一批老人后发表了他的重要讲话,并明确支出他天江明爱温柔(然后指出我是疯狗,难逃温柔的内鬼)

葱头终于将联赛期间我为什么被鱼鱼踢出去又拉回来(这个就是后面我破防的原因)
第二天鱼鱼亲自下场,发表了基本一万游览的七大问题回应,破防了大量难逃温柔的老人。帖子内容大家可以去细看,重点大概就是江明哥哥说的对,温柔都是工具人,葱头就应该付出一切(背锅+挨骂)
第三天就是我破防之后对天江明和鱼鱼进行无死角无差别进攻(这里感谢默默给我提供截图的朋友们)
樱满这个人出现的很奇怪,身份和鱼鱼还有天江明进行高度重合,付款码都用的是鱼鱼的付款码(笑拉了,这是没有自己的实名码吗?还是不能用?)
3.11号早上,有人找到我说樱满要加我QQ私聊解释清楚我被踢的“真相”但是我要求加我微信谈缺说不想白痴出现在微信(这个就很好玩了,为啥微信不敢加人?想找人解决问题又高高在上?败者是没有资格提出条件的)
关于我前两天预爆很多关于天才团家族的瓜(天团内鬼提前预告我的,这个天团自己查去)樱满的表现你们也看见了,你们不应该说樱满有担当,真实情况是无限流事件因为樱满发生但是收尾补偿是团长进行的(一个道歉公告发了三天)你们应该去说团长有担当。我为什么对天团有敌意(团长保着樱满)
一个自己引发一切就跑开躲起来的人,一个从来不拿真面目见人的人(鱼鱼和天江明自己清楚),一个简简单单的道歉不肯说出来觉得自己高高再上的人。我看不出这种人有什么领导力,我只看到了精致的利己主义,一言堂的管理模式,难逃温柔不可能交给你重组。昨天你说写帖子锤死我难道就是那个天团道歉帖子吗?我会保留一切证据,也欢迎你运用法律武器。我们手底下见真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