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亿点不对(T3同人文十七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1:49:13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你要小心点,别整天晚上喝的醉醺醺的。”清晨,贾巴里摇醒了马克。“急什么,今天我们调休,忘了?”马克翻了个身。
“啊,又是普通的一天啊…”钟爱莉伸个懒腰,揶揄希尔,“末日好像来不了啊,要是没来你的工作就白丢了。”“别说了,赶紧走,我们还有一堆工作要做呢!”辛德瑞在门口催促。“我好想也辞职啊…来了来了。”钟爱莉吐槽。“希尔你辞职后工作都丢给我们了!”

“醒醒,昨天才帮你交了辅导费,今天绝对不能迟到!”卫国用力敲着斯嘉蒂的门。半晌,传来斯嘉蒂愤怒的回应:“下周一才上课!让我再睡会!”
一切都很正常,卫国躺在沙发上刷着视频,苏休靠着窗看风景…然后他看见远远的天色很暗…他一转头,看见一旁目瞪口呆的卫国…
“赶紧,别管现在在干什么,快跑!”卫国群发消息,同时跑向斯嘉蒂李伟铭房门扯开嗓子大喊,然后冲出公寓。
“…莫名其妙?”斯嘉蒂探出头看了一眼,然后苏休抓着她的头发就跑出去…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跑吧,没见过卫国这么慌张的样子。”李伟铭探出头,跟着一起跑了起来。
………希尔看着自己研究的手环,陷入了思考。这手环一时找不到试验品…而试验所需要的材料…真的好贵。虽然昨天找前不久认识的某副总借了点钱,但一直借钱总归不好意思…
突然手机响起,是大房东发的消息。“别管现在在干嘛,快跑!”希尔想了想,房东似乎不是那么慌张的人,于是她抓起手环,飞身下楼。
“错了错了!正门往左!”斯嘉蒂已经挣脱了苏休的无情铁手,被迫跟着卫国跑路。
“没错,那玩意向正门移动。跟我走,小门在那边。”卫国一边跑一边说。
“那玩意?啥玩意?”李伟铭说。
“反正不是好玩意!”卫国回应,顺手骑上了旁边停着的三轮车:“上车!”
“不是好东西你把人三轮抢了让人怎么跑?”斯嘉蒂问。
“只能对不起他们了。”卫国叹气。“一直觉得我不是那么自私,不过真到了生死关头我还是那么自私。”
“嗯要不要你下车我来骑…你这骑车速度不行啊。”李伟铭吐槽。
希尔跑到正门,肉眼可见一个黑洞正在扩张,疯狂吞噬着一切接触到的事物。事物消失前,好像还变成了一瞬间的乱码…不过这不是关键。希尔随手抓起一辆载客三轮电动车,和司机说:“查酷总部,赶紧!”同时发送短信:“不管干什么,马上下楼,我接你们。”
“真是壮观啊…”优锐总部,副总看着远处吞噬万物不断扩张的黑洞,背上喷气背包,从窗口跳下。
……“糟糕!那是什么东西!”公寓里,贾巴里靠着窗口看见了一个巨大的黑洞,正在缓慢扩张,但是速度肉眼可见的慢。
“快!”贾巴里转身往门口跑,马克抓住贾巴里后颈,从窗口一跳,跳到窗前一棵树上,然后把贾巴里踢到一个水果摊上,自己滑下了树,然后拎起摔的一脸懵逼的贾巴里,疯狂奔跑。
“你退役前都是这么训练的吗?”贾巴里恢复奔跑姿势问。
“不是,只是这一幕我之前就已经预见过罢了。”马克踢飞了一辆大型手推车上面放的东西,和贾巴里跳上了车。用脚划虽然累,但效率比两条腿跑高一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