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以为萌新懂但萌新真不懂的心得。|忘川风华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26:37 作者:不会这玩意 Language

入坑27天。之前没接触过类似游戏,走了很多弯路,原来才发现其实是很多攻略以为萌新懂,但其实我们真不懂。写一下最近的心得吧。大佬以为萌新懂但萌新真不懂的心得。|忘川风华录 - 第1张


一、主c选择。
其实哪个主c都能玩,都有舒服和不舒服的点,萌新可能看嬴政厉害玩着发现同期别人李白59都过了自己57都打不过。选李白的发现自己什么都要手动太麻烦。自己倒是能打过宝虚,但一局时间好长别人李世民晚一点过,但可以直接挂机。pvp又被多核阵容吊锤心态失衡。导致很多弃坑或者对人物转黑就不对了。大佬以为萌新懂但萌新真不懂的心得。|忘川风华录 - 第2张
这里推荐顺序
政双李>武>兰刘>非植
只说下最推荐的三个。
玩嬴政就做好晚一点打宝虚的准备,自动打不过的手动强点有限,前期佛系心态。每天在挂机中结束游戏,最舒服的玩法就是嬴政。当你后期起来后回头挂机吊着打这些之前过不去的本。大佬以为萌新懂但萌新真不懂的心得。|忘川风华录 - 第3张推荐嬴政清场,副c收割阵容。
切记切记,玩嬴政前期打不过宝虚不要着急,刷级刷钱就完事了。
玩李白前期节奏进度就是优势,快速过宝虚拿装备,提前拿到奖励在节奏上领先一截,但是需要有时间来手动操作,也可能刷经验什么的时候被嫌弃大佬以为萌新懂但萌新真不懂的心得。|忘川风华录 - 第4张。但是一般攻坚李白真的好用。如果有条件配个武则天或者花木兰说不定新区可以混合天梯排名大佬以为萌新懂但萌新真不懂的心得。|忘川风华录 - 第5张。推荐四保一李白阵容。选
选李世民的就比较万金油,折中李白嬴政的优势劣势。还有个优势是如果比较犹豫,那么完全可以李世民不升星,等60级对游戏理解还可以的时候转型进任何队都能有还不错的发挥。大佬以为萌新懂但萌新真不懂的心得。|忘川风华录 - 第6张,单核多核阵容李世民其实都行。

这里说下无论选择哪个主c前期一定要把主力的装备碎片等级都给到他,全村最好的都在这了。一个月凑一个五阶八十级6星天卡,这就是前期最重要的任务。

二、配速。
我是玩到两周左右才知道配速这个事。让自己的主c>袁天罡/李清照>大周后,可以极大提升游戏体验。以嬴政pve举例。开场嬴政压低血线,袁天罡充满嬴政能量,大周后赋予嬴政在次行动的能力,嬴政再次开大清光小怪,副c收割boss。大部分关卡都可以一回合结束,

这里注意到大周后初始敏捷126。在大周后不穿鞋的情况下,主c需要最低128的敏捷保证第一个出手,以嬴政为例,嬴政初始107。需要鞋+猫+武器凑够21点敏捷,而袁天罡初始敏捷116,需要凑11点敏捷(使君猫可以带给袁)。这样主c128>袁天罡127>大周126就完成了。

在之后主c敏捷提升的同时,保证辅助也提升尽紧跟主c步伐,不论pve还是pvp都能玩的更舒服。同事也尽量避免主c远远跑在前面,辅助被拉开几个身位这种情况。打金戈馆就知道原因了大佬以为萌新懂但萌新真不懂的心得。|忘川风华录 - 第7张

三、资源利用。
商店杂物中
万用碎片和肉>五折洗练灵器猫资源>英雄碎片。练曹植的也推荐优先换万用碎片再换曹植。绝品灵器礼盒目前是优于洗练资源,再等等大佬们应该是懒得换了。
副本魂狱时之涯每天打满。魂狱选三星难度尽量打就是。不用为了过关选低难度,加快扫荡层数。
宝虚镜渊最好多利用雅舍的加成,和每天猫居领取的加成。
一般一周宝虚镜渊一个小时加成够用了。前面打低等级副本的时候也注意单次加成的下到期时间,别浪费了。还有打一半记得关掉加成开关。

四、低成本名士推荐
工具人
张良王昭君卫青李清照,天卡四大工具人,低星也能很好用。
袁天罡大周后佛印杨荣姬,玄卡四大工具人,有星级优势。
平民非天卡副c
李秀宁,霍去病(有卫青且高星且主c最好嬴政李世民的情况下)。
李淳风可以过度用吧。
特别推荐
妹至(时之涯),招财灵(宝虚)
额外推荐
杜甫,李白体系同低星情况下比玉环好用很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