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大水怪被强行禁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20:16:44 作者:咱身上有味请说勿咬 Language

今有大水怪要面临“算错道个歉就行了”“有张嘴不要脸就无敌”

首先特此说明下文皆是向着大水怪的,但这次(没错这次)无意立敌切勿多想多猜。

很多人眼里他其实就是“只纯正的大水怪”但在今年7/5日前去年3/26起,他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很温柔有耐心又很“冷漠”“神秘”的老师,师傅
前有大水怪被强行禁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前有大水怪被强行禁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那时他的耐心让现在的我觉得究竟是怎样的心态才能不觉得我很烦能很认真的继续讲解下去前有大水怪被强行禁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前有大水怪被强行禁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他是不是还没听懂,算了还是再仔细讲讲吧”

这是我对他很无聊的“内心模拟”因为他是真的一股脑将自己知道的所有信息教给你。

7/5后,他仿佛归隐,很少主动与人互动(只说TAP,现实不敢妄论)我向他寻求解答也难有回复(可能因为那时候我开始很飘,动不动就立敌各种对线遭嫌弃了吧,对我而言,得到的是我自己被封两个号,现此号已解)

他最多的只剩水帖并也开始带有“好东西”,一开始我还很疑惑这是换人了?

这次事件其实我没啥屁权说这说那,最多只有自作多情的对大水怪的“怀念”,怀念以前老师学生般的相处。

有时无言胜有言,或许这篇垃圾就不该写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