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不偷家,T1也打不过了”,S12最后一波引热议:BeryL立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7 23:42:04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S12总决赛的比赛结束了,两支战队为观众们奉献出来的精彩对决也是为人所津津乐道,比赛中的每一波决策,每一个操作细节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最后的决胜局中,两支战队最终是在远古龙团战决出了胜负。


【英雄联盟】“Faker不偷家,T1也打不过了”,S12最后一波引热议:BeryL立功-第0张

比赛结束之后很多观众都在问一个问题,就是在当下竞争远古龙的情况下,Faker为什么会选择直接偷家?

Faker强行偷家,结果失败了

当时的情况是T1和DRX正面竞争远古龙,T1选手站在靠后的位置,当时的决策选择让佛耶戈去拼惩戒,然后Faker和Zeus直接TP偷家去了,结果两个人是被TP赶回去的剑魔给限制住了,之后DRX的几个队友也都回来了,T1的偷家就这么失败了。

【英雄联盟】“Faker不偷家,T1也打不过了”,S12最后一波引热议:BeryL立功-第1张

有观众在赛后表示疑问说为什么当时T1要选择偷家,正面打团是不是更好。

但当时的情况是T1全员状态都不行,关键在于团战开启前的博弈,T1输得很惨,简单回顾一下当时的情况就能知道。

一开始是Deft的女警用大招破掉了Gumayusi的一个锋刃的护盾,然后BeryL直接甩大招逼出了韦鲁斯的闪现。

然后T1战队主动寻找机会,Oner野区先手抓机会命中BeryL,然后T1跟技能想要直接击杀,但被BeryL丝血拉开接救赎把血量抬起来了,维克托和佛耶戈都把大招给交了,Faker还交出了闪现试图击杀,Oner大招猜错方向,导致T1未能完成击杀。

【英雄联盟】“Faker不偷家,T1也打不过了”,S12最后一波引热议:BeryL立功-第2张

最后时刻的运气,在DRX这边

可以说这一波远古龙团之前的博弈,幸运女神是眷顾了DRX的,因为当时BeryL的血量实在是太低了,而且Oner也有操作细节上的失误,如果说这波BeryL阵亡的话,结果很可能就不一样了。

BeryL因为没死所以立下大功,团前逼出韦鲁斯闪现,肉身逼出了Faker的大招闪现还有佛耶戈的大招。

【英雄联盟】“Faker不偷家,T1也打不过了”,S12最后一波引热议:BeryL立功-第3张

后面远古龙博弈开始的时候,Kingen剑魔是在绕后的位置,被Zeus发现,Zeus也把大招给交掉了,导致正面战场T1的几个重要大招都没了,所以T1只能站位靠后,因为害怕人马和沙皇直接冲阵进场,韦鲁斯或者维克托都没有闪现很难保得住。

因此来说T1当时的偷家决策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从某种程度来说只能这样打了。

当时T1的一个决策应该是让Oner抢远古龙然后复活甲卖自己,上中双C直接TP拆家,然后韦鲁斯负责干扰对面回城。

【英雄联盟】“Faker不偷家,T1也打不过了”,S12最后一波引热议:BeryL立功-第4张

另外一个信息有可能是T1认为剑魔没有TP了,因为剑魔一直在绕后的位置,T1的判断有可能是认为剑魔是TP绕后的,如果剑魔没有TP,拆家就能有多4秒的时间。

运气守恒定律,在DRX身上展现

还有就是说Oner一旦抢掉了远古龙,正面的Zeus和Faker推进的时候,应该就能快速处理剑魔,然后继续拆,有可能就创造奇迹偷家成功了,但最后这个惩戒,是Pyosik赢了,所以说今年的世界赛,DRX这边感觉是有一个运气守恒定律的。

【英雄联盟】“Faker不偷家,T1也打不过了”,S12最后一波引热议:BeryL立功-第5张

打EDG的时候水晶刚好复活导致未能拆掉基地,但DRX稳住了,后面他们的运气其实是更好的,还有就是打T1这一场,前面多次惩戒拼输了,运气都不在DRX这边,但DRX坚持到最后,终于拼赢了最重要的一个惩戒。

可以说如果前面两边战队的运气都差不多的话,DRX早就赢了,包括打EDG的那一轮,从这个角度来看,DRX所创造的黑马奇迹,比想象中还要困难很多。

【英雄联盟】“Faker不偷家,T1也打不过了”,S12最后一波引热议:BeryL立功-第6张

由此可见DRX可能不是历史上最强的冠军队伍,但绝对是让人印象最为深刻,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冠军队伍。

#英雄联盟s12#     #电子竞技#    #S12全球总决赛 DRX vs T1#   #Faker#  #Berl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