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7 18:33:36 作者:四月的雨 Language

《钢岚》前线试炼中的“驱虎吞狼”关卡是比较有难度的一关。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分享前线试炼驱虎吞狼应该怎么玩。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1张

关卡要求

先在5回合内击败军营守卫,然后在12回合内击破敌军基地

关卡难点

本关难点在于如何快速绕路直接杀到敌人后排去击破基地。击杀军营守卫其实都不算难,利用协力攻击和反击,可以很快击破目标,但是后面如何充分运用不同攻击距离和移动距离的机兵,快速但又能保证存活得到达敌人后方,再击破基地就有一定难度了。

另外,这一关如果想要拿到“SS”的成绩,一定要击破敌人最后方的基地,只击破四个炮台的话,那么我们最多只能获得“S”。

解决思路

这次的地图,中央有一条大道,两侧分别有四个炮台,在炮台的外侧,还各有一条道路。想要快速突破到敌人后方,我们必须要集中兵力,从其中的一条侧边道路上一直推进。而且,为了不让移动距离近的拖慢整个队伍的移动节奏,如果我们从右侧的道路上走,那么就要把4格移动力和手超长的机兵放在左边,3格移动力的放右边。

个人推荐大家从右边走。前几个回合,当我们刚开始攻击第一个炮台的时候,从另一侧移动的队友可能还没有到位,如果走左侧,先过去的队友打掉的炮台的血量,会被左侧的机械师回血。走右侧的话,右手边第一个炮台,走前面的路过的时候,距离够就打一下,没有机械师保护都不用担心被回血。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2张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3张

上阵机师

上阵机师这次选择的是双格斗家,主要是因为战斗中需要我们赶路,为了最快速把沿途的敌人击破保证后面队友顺利移动通过,我们需要充分利用格斗家的再攻击再移动。但是,如果只有一名格斗家在前面突进的话,不能保证面对多名敌人时一定能把对方的武器卸了,所以需要双格斗家一起突进进攻,以确保把对方机兵破坏到无法对我们造成太多伤害。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4张

这里虽然携带的是双机械师,但是之所以可以这么带,是因为在练度无法碾压或者超过很多的情况下,双机械师能提高队伍的生存率。而且,这两名机械师都有协力攻击的能力,可以在队友攻击之后补一些输出。

另外,凯瑟琳这名格斗家,如果大家有抽到且练了其他的S级格斗家,个人建议打【驱虎吞狼】的时候可以换掉,这一关最后级回合敌方机兵会堆得很多,凯瑟琳和凯登作为先突进到敌方基地周围的两名机兵,一般来说是需要卡住能打到基地的位置去攻击的。但是凯瑟琳因为被动,如果被远处的机兵打了,她就会走到对方附近去反击,结果反而丢掉了靠近基地的位置,等到我方回合的时候就少一个输出能打到了,非常头疼。如果没有别的格斗家就不用换了,也能用。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5张

回合详细
开局站位

左侧战术家和两名格斗家,右侧双机械师。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6张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7张

第一回合

奈奥米最远距离移动,然后群攻火箭炮打三个,格兰特和凯瑟琳可以利用这三个机兵往右移。就是击破一名机兵的部件之后可以移动一次,击破一个移动一次。因为这三个最开始被奈奥米的群攻火箭炮打残了,所以格兰特和凯瑟琳击破部件就会很轻松。右侧格兰特和赛文分别攻击自己面前的机兵,谁先移动攻击都行,后面那个移动的,攻击面前的敌方机兵时会被协力攻击补伤害,有机会直接击破目标。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8张

第二回合

这一回合先把主要目标军营守卫旁边的守护者击破。右侧的两名机械师是肯定能移动到位的,左边肯定有一名格斗家是能移动过来的,奈奥米的技能射程可以到,但是可以选择待机存AP。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9张

第二回合中,奈奥米有两种选择,一个是看第一回合左侧攻击的这三名机兵,如果这三名机兵双臂都被卸掉了,那就不用管,直接待机存AP,如果说有的武器还没卸掉,就用单体导弹补一下伤害,确保没有攻击能力了就可以不管了,甚至都不用打死。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10张

第三回合

这一回合,格兰特,凯登、赛文这三个在第二回合就已经移动到目标附近的机兵,直接开始往右手边第一个炮台移动,然后能攻击炮塔的直接**台。凯瑟琳在这一回合最远距离移动,可以刚好移动到“军营守卫”旁边,之后再把所有的攻击都打在主要目标身上。奈奥米也是最远距离移动,然后用远程单体导弹攻击“军营守卫”就可以了。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11张

如果伤害高,本回合在奈奥米移动攻击之后,就可以击败“军营守卫”,如果伤害偏低,这名敌方小BOSS也基本是残血状态了。

第四回合

这一回合,如果“军营守卫”残血,则奈奥米继续最远距离移动,然后用单体导弹攻击目标,其他所有机兵都继续往右侧的前方移动。像凯瑟琳这种攻击不到炮台的,就把周围小兵清一下,注意,如果走大道中间,也要靠中间的最右侧一格走,这样不会惊动左侧的机兵,也不会被左侧的炮台攻击到。其他能打到炮台的都全力进攻。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12张

注意:击败“军营守卫”之后,我们的基地每隔几回合都可以让我们额外选择一种职业的“队友”,可以是守护者,也可以是机械师、突击手或者是战术家。前期至少选俩机械师,后面的选战术家选突击手都可以。前期选机械师,是因为前面它们会跟我们走,在我们每次攻击之后都会给一定范围内的友军被动回血,这样我们自己的可操控的机械师,就可以不用回血了,而是每回合专心**台。后面你会发现这些系统给的机兵,会不受我们控制,可能我们从右边走,他们就会跑去打左边的炮台,前期主要补补血,后面就是简单吸引一些敌人的火力,帮我们分摊维修压力。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13张

第五回合

这一回合依然是全员最远距离往右侧前方移动,想机械师和战术家,移动慢一点没事,战术家本来就手长,别人要移动到目标附近攻击,她们远点就能打到目标。机械师的话治疗距离有2格,这两格能碰到需要维修的目标就行,所以靠后一点没事。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14张

第六回合

这一回合我们要攻击右侧第二个炮台,奈奥米这一回合可以用群攻武器先把炮台附近的敌人打残血,格兰特和赛文因为是机枪武器,最远攻击距离是3格,比较容易够到炮台,他俩这回合直接**台。而凯登和凯瑟琳要把炮台右侧的敌人全部解决。尤其是最后面的机械师。在常规的移动中,我们是没办法让凯登打到最后面的机械师的,这里我们先让凯瑟琳把右侧第一名机兵解决了,凯登最远距离移动攻击第二个,击破第二个的部件之后,通过再移动到机械师面前,把机械师打残血。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15张

在机械师残血的情况下,它在自己的回合会优先给自己修理,不会去管炮台。

第七回合

这一回合,格兰特和凯登先攻击炮台,赛文先不攻击,只在队友攻击时自己“协力攻击”,因为炮台被攻击之后会扫射反击,再加上第六回合的敌方回合本来就会对我们友军的机体造成损伤,所以要留一名机械师的修理技能看情况使用。奈奥米最远距离移动之后,用单体技能攻击炮台。凯瑟琳继续处理周围小兵。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16张

第八回合

这一回合的主要目的就是把途中三名敌方机兵击破,同时试图找到能够接近敌方基地的路。对于只有一格输出距离的机兵,我们至少要卡住基地的斜角边,因为基地正前方是敌方支援出来的位置,我们移动不过去,凯瑟琳利用击破部件再移动的特点绕到基地侧边。奈奥米在后方提供远程支援,先帮忙清小兵,不然队友靠近不了基地输出。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17张

第八回合的敌人回合,敌方支援会出现。

第九回合

这一回合凯瑟琳如果能靠近基地斜对角,不要打小怪,直接全力输出基地。凯登和格兰特边打面前的小怪边往基地附近靠,先把对方的机械师打死。奈奥米如果技能有CD,这一回合开始可以远程单体技能打基地,如果没有就最远距离移动然后待机存AP。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18张

第十回合

留一名机械师的群体修理技能回血,剩下所有的机兵全部攻击基地。注意,赛文和格兰特最好先移动到基地附近,不管谁是这一回合留技能治疗的,移动之后的落位一定要让基地在自己的射程内,队友攻击时好协力攻击补伤害。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19张

第十回合的敌人回合,会再有两个敌方援兵出现,这里可以看到,本来要出现在基地正前方的援兵,因为我们卡住了位置,所以现在只能在基地两侧出现了。

第十一回合

掉血不严重就不维修,直接全员全火力攻击基地。这个时候如果系统再让我们选支援的NPC,就可以随意选了,因为肯定赶不过来,选什么就随意了。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20张

第十二回合

不管剩下多少队友,只要有武器能攻击,所有人全力输出基地,如果主力输出被打残没有武器了,用伤害比较低的那一名机械师给他修理出武器,剩下的全部进攻。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21张

击破基地就可以获得“SS”评分了!

《钢岚》驱虎吞狼SS通关解析 前线试炼驱虎吞狼怎么玩 - 第22张

总结

想要在【驱虎吞狼】中获得SS评价,首先我们不能四个炮台全打,一定要选择从其中一条侧路绕到敌人的后方直接攻击基地,沿途边走边打,先以最快速到达敌人后方才是最要紧的。而且,为了节约回合,有些小兵如果已经没办法使用武器,我们是可以完全不去管它们的,直接往前走就行,没有武器的小兵也不会对我们的基地造成影响,而且我们选择的NPC出来之后还会帮我们解决掉这些残兵。最后就是想尽办法靠近基地附近输出,只要能打爆基地,就能拿到满级评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