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亨利·卡维尔向美剧《猎魔人》的粉丝说“再见,我会想念你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9 09:00:56 作者:经济学原理 Language

【影视动漫】亨利·卡维尔向美剧《猎魔人》的粉丝说“再见,我会想念你们”-第0张

这位40岁的英国演员因在2013年的超级英雄电影《钢铁之躯》中扮演超人而闻名,后续在Netflx拍摄的美剧《猎魔人》中扮演流浪的怪物猎人Heralt of Rivia,他将在第四季中被澳大利亚演员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弟弟)取代。

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Netflx会议上,乔伊-巴蒂(Buttercup,在Netflix的《巫师》中扮演吟游诗人Jaskier)

说到:

我们当然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这是你与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季,亨利。对我们这里所有的人来说,我们要感谢你在《猎魔人》这三季中做出的巨大的贡献。我们会想念你,我们爱你。

【影视动漫】亨利·卡维尔向美剧《猎魔人》的粉丝说“再见,我会想念你们”-第1张

卡维尔与《猎魔人》原作者波兰作家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本剧和相关游戏衍生作品都是根据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撰写的系列丛书改编的,他们还该系列的其他明星一起站在舞台上,包括安雅-查洛特拉(温格伯格的詹尼费尔)和弗莱亚-艾伦(奇瑞)。

亨利·卡维尔说了以下的话:

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我感到你们的爱,我也爱你们。来到这里真是太好了,但实际上我想谈谈拍摄我的最后一季是什么感觉。事实上,我想谈一谈我的明星同事。因为,我再说一遍,与你们一起工作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真正的快乐。剧中人物故事常常有被简化,但你们加入了如此多的细节,你们对待人物如此的细心,在他们身上投入了如此多的精力。相信我,与你们合作真的很愉快。无论如何,我只想说,我会想念你们所有人的。我将会非常想念你们。

【影视动漫】亨利·卡维尔向美剧《猎魔人》的粉丝说“再见,我会想念你们”-第2张

#盒友日常# #pc游戏#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