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5 10:44:42 作者:爱追剧的再见大酒神 Language

《JOJO的奇妙冒险》作为一部主要讲述“正义、热血、勇气、责任、牺牲”的作品曾经吸引了很多人,但大多数都因受不了它奇妙的画风而被劝退。

作为一位热心粉丝的我,想把一些让我印象十分深刻的名台词分享出来。这些台词有的悲壮,有的欢乐,有的意义不明。但不管如何,当我想起JOJO这部作品时,这些台词必然从我脑中跳出。

1.“你的初吻对象不是JOJO,是我DIO哒!”出自强吻艾莲娜的DIO

在第一部中,DIO作为从贫民窟走出来的天生恶人,寄宿在富裕的JOJO家。他的目的就是要不停给“大乔”压力,直到把他逼疯逼走,顺利继承他的家产。

所以DIO对他耍了各种手段。当他打听到“大乔”恋爱了,对象是一位叫做“艾莲娜”的女性时,DIO选择在女孩回家路上带人将她拦下,并且直接强吻。完事后,对着哭泣的女孩狂笑着说出了这句名台词。意在把纯情的女孩赶走。

不得不说DIO真是个出生呀,这事都干得出来。

【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第0张

2.“我要保护爸爸!保护乔斯达家!”出自识破DIO毒计的“大乔”

第一部中“大乔”的父亲突然生了一种怪病。DIO对“大乔”用了无数诡计,但是顽强的“大乔”越来越坚强,于是DIO决定提前下手,准备将家主毒死,先把“大乔”家庭搞崩溃。

毫不知情的“大乔”某天在家里的图书馆找到了线索。他发现DIO病死的父亲出现的症状与自己的父亲很像,于是他立刻去找DIO对峙。

DIO当然百般抵赖,并且倒打一耙。说自己好心为家主送药,却被你这样诬陷,并且这时还想着下黑手,挖“大乔”的眼珠。这时的“大乔”一把甩开DIO的黑手,大声说出了这句话。

说完他立刻将DIO从二楼扔到一楼,警告DIO不准接近自己父亲,找来信赖医生团队照顾父亲,亲自带着DIO的毒剂去化验。

【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第1张

3.“我不做人啦!JOJO!”出自陷入绝境的DIO

第一部中,“大乔”已经找到毒剂供货商,也拿到了检测报告,找来了一队警察前来抓捕DIO。DIO眼看对方人数众多,假意投降,但他要求“大乔”亲自为他戴上手铐。

DIO此时已经手持能变身吸血鬼的“石鬼面”,他的怀中也藏着一把尖刀。眼看着“大乔”走上前来,DIO癫狂地说出了这句话,其气势不仅震撼到了面前的“大乔”,也让周围的警卫队失了神。

DIO与JOJO一家纠缠百年的命运也由此展开。

【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第2张

4.“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人类的伟大就是勇气的伟大!”出自齐贝林男爵

第一部中,齐贝林男爵正是教导“大乔”呼吸气功“波纹气功”的师父。此时的“大乔”经过齐贝林男爵的修炼已经小有所成,但他还缺乏战斗的经验。

某天,这一行人前去调查异常的小镇,但DIO派出了残忍异常的手下阻击。“大乔”因被敌人残忍诡异的手段惊吓住而忘记了呼吸。

这时作为师父的齐贝林男爵挺身而出。告诉弟子何为“人类的勇气”,并仅用一瓶红酒就把敌人打得不成人形。

【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第3张

5.“你会记得自己吃过多少片面包吗?”出自变成吸血鬼的DIO

第一部中,DIO刚治好重伤,就对“大乔”一伙设下埋伏。DIO这时非常谨慎,他布下了很多手下伏击,自己站在高处等待对手力竭。

这可惹得齐贝林男爵非常气愤。他甩开围攻,冲到DIO面前,大声质问DIO为了修复身体残害了多少无辜生命。

DIO只是漫不经心地回答了这句话。这足以说明DIO已经不是人类了,“大乔”一行人对抗的是纯粹的“恶”。

但搞笑的是,后面的几部作品中,出现了DIO的子孙。额……难以想象DIO对着“面包”做了什么。

【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第4张

6.“UREYYYYYYYYY!”出自DIO的口头禅

DIO的口头禅在第一部就经常出现了,这句意义不明的英文音译过来就是“51111111111!”。不知道他抽不抽电子烟……

DIO在变成吸血鬼之后的战斗中就时不时蹦出这句话,同时,他的子孙也会这句话。可能是表达他激动的心情吧。

【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第5张

7.“姐姐!‘明天’就是现在!”出自小男孩波克

JOJO这部作品中拥有勇气的不只是主角一行人。主角顺手救下来的小男孩也有着金子般的心!

小男孩“波克”被主角救下,一行人来到了敌人的城堡中。但劳累的“大乔”不慎被敌人偷袭,脖子绑上锁链,关进了“生死竞技场”,隔绝了队友,被迫与敌人单挑,眼看即将命丧于此。

隔绝的铁门只能从内部打开,不远处陡峭的崖壁中有着一处狭窄开口,大小恐怕只能让小孩进入,但在外的主角队不忍心让他进入,因为一旦进入,会立刻遭到敌人的攻击,小孩大概率惨死其中。

【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第6张

吓尿裤子的“波克”此时想到了自己的生活。他在村子中是个懦弱的爱哭鬼,别人欺负他,他却不敢反抗,怕疼怕被打,每次只能大声哭泣。直到某天,自己的姐姐问他为什么不还手,他却说“明天一定会还手的!”,而姐姐却问了他一句“波克,你最怕什么?”,接着直接给了他一个大嘴巴,并且教育他,疼痛不算什么,勇敢面对,不要畏惧。

“波克”在这一瞬间想到了自己的姐姐,他眼神坚毅地跳向了危险的洞口。为了他的姐姐安全,为了他的小镇,小男孩鼓起了全身勇气,直面高大恐怖的敌人。虽然遭到了敌人的毒打,但他还是顽强着拖动身体打开了隔绝的铁门。

【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第7张

8.“如果这就是命运,我就接受这一切吧。”出自绝境齐贝林男爵

早年间齐贝林男爵修行波纹气功时,他的师父告诉他,如果继续修行,未来将有一则可怕的预言等待着他。

“一个古老充满腐臭味道的密室;幼童将门打开之时;把锁着的幼狮之链解开;你必须燃烧自己,迎向残酷的死神。”即使这样,齐贝林男爵仍然坚持修行气功,决心铲除天下所有吸血鬼。

现如今,预言近在眼前。“大乔”被敌人锁住,孩童冒死打开了大门。他此时已经知晓自己的结局,但他还是义无反顾,选择将“大乔”护在身后。

站在如山一般高大的敌人面前,齐贝林男爵的心中只有无尽的勇气。

【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第8张

9.“我从地狱回来了!DIO!”出自极度愤怒的大乔

“大乔”在经历了各种卑鄙敌人的偷袭与师父的陨落之后,已经出离愤怒了。也幸亏靠着齐贝林男爵搏命一击,“大乔”从鬼门关前过了一遭。

他也因为这件事,彻底蜕变成一位身经百战的勇猛战士。战斗技巧拔高几个层次,而他也明白,敌人制造的手下无穷无尽,现如今只有主动出击,直捣黄龙才可能获胜。

于是就在DIO的豪宅中,“大乔”与其伙伴突然闯入。面对惊讶的DIO,他愤怒地说出了这句话。

【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第9张

10.“这就是我生命最后的波纹了。”出自绝境大乔

DIO在最后关头切下自己的头,混进了“大乔”的蜜月旅行轮船。

DIO趁偷袭了“大乔”,并让他无法呼吸获取波纹能量。就在DIO手下准备砍下“大乔”头颅时,“大乔”为了拯救船上的妻子,将自己残余的能量全部放出。

虽然自己命赴黄泉,但保护了妻子,而且成功炸毁了轮船。不得不说死主角这种事,不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一件相当炸裂的事。

【影视动漫】盘点十句《JOJO的奇妙冒险》中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名台词 (1)-第10张

刚好翻到存稿,忘了发了,赶紧补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