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管泽元向余霜求婚成功,现场图片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6 10:47:18 作者:大白游戏说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管泽元向余霜求婚成功,现场图片曝光-第0张

【英雄联盟】管泽元向余霜求婚成功,现场图片曝光-第1张

就在2023LPL春季赛总决赛,正式结束后,直播的工作已经完美收工。有部分退场较晚的观众发现,在主舞台的大屏幕上面,正播放着管泽元和余霜的温馨照片,疑似是管泽元在向余霜求婚。第一个曝光这个消息的,是在现场的一位视频博主,他发文说:“晚走看见了管老师和余老师求婚。这个环节本来就不是十周年的直播内容,最开始就是准备在全部都结束后才开始的。管泽元,因为求婚被剧透把余霜的手机藏起来了一整天。 ”

【英雄联盟】管泽元向余霜求婚成功,现场图片曝光-第2张

【英雄联盟】管泽元向余霜求婚成功,现场图片曝光-第3张

随后,LPL观众熟悉的一档节目《老炮儿联盟》官博发文,表示这次求婚的演习,已经秘密进行了约两个月。期间,大家都想办法去瞒住余霜老师,目的是为了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次求婚的策划,也算是一个秘密的行动。所以,策划这次活动的相关人员,是想等到大家撤场得差不多后,再开始的。没想到就这样被曝光了,也算是舒了一口气。最后,《老炮儿联盟》的工作人员,还感谢了LPL官方借用了场地,感谢了导演组相关人员的技术支持。

【英雄联盟】管泽元向余霜求婚成功,现场图片曝光-第4张

解说米勒深夜时分,也为管泽元和余霜,送上了祝福。米勒直言:一路见证!祝福!随后,越来越多的现场照片被曝光。可以看到,现场的氛围很浪漫,灯光很炫目,就像是璀璨的烟花一样。余霜站在主舞台的中央,管泽元从屏幕下方位置慢慢走过来。管泽元在余霜跟前单膝跪下,向余霜求婚。余霜很是感动,最后两人幸福的拥抱在一起。在现场的人,都见证了这个甜蜜的时刻,为这对新人送上衷心的祝福。

【英雄联盟】管泽元向余霜求婚成功,现场图片曝光-第5张

管泽元这个春季赛实现了很多愿望。最喜欢的GEN战队,夺得了LCK春季赛冠军。从GEN出来的RULER,拿了LPL的春季赛FMVP。而且,还成功和余霜求婚,好事不断。最后,再一次祝福管泽元和余霜,愿这对新人,有情人终成眷属,永结同心。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

【英雄联盟】管泽元向余霜求婚成功,现场图片曝光-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