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7 10:04:39 作者:愉悦给您送走 Language

敏捷天赋当前版本都很强力,推荐新手玩敏捷流,冲刺条多了凭着无敌时间都躲过大部分攻击。

敏捷的天赋数量较多,其中与装弹有关的天赋在持有装弹武器时遇到的概率更高,因此可以提前把武器卸下来以提高选到其他天赋的概率。

敏捷天赋的联动性很强,组成一套后就是顺风顺水了,这里推荐冲刺与暴击。

①敏捷:攻速提高30%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0张

简单直白的提高攻速手段,30%已经是加的非常多了,如果拿着的是需要换弹的武器,那么配合快速装弹(攻速影响换弹速度)效果更佳!

②迅捷步伐:冲刺后攻速和移速提升20%,持续4秒。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1张

与篝火处花费灵魂升级的那个能力的效果相同,并且可以叠加。

③无情突击:命中后回复一个体力条,冷却1秒。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2张

看着挺一般,但却是非常强的天赋!这游戏的冲刺无敌时间较长,这个天赋再搭配上增加0.5秒冲刺无敌时间的鞋子,卡好无敌时间再冲刺,基本无视弹幕了。同时搭配其他各个需要用冲刺触发的天赋,可以玩的又飘逸又有输出!

④机会主义:冲刺时有100%的几率可以触发再次射击,持续0.5秒,冷却4秒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3张

一般用在让装弹慢的高伤害单发武器在冲刺瞬间打出两发伤害,如图(一瞬间打出的两发狙击弹)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4张

⑤虚张声势:每五次攻击触发一次暴击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5张

与力量天赋的双倍伤害类似,这个不能暴击但却能吃到暴击伤害加成。

⑥杀伤力:增加125%的暴击伤害。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6张

混合天赋,暴击流必备的天赋了。另外有一把小刀,特殊效果是每击杀一个BOSS增加30%的暴击伤害,有一次我在第二层拿到这把刀,最后叠到了快500%的暴击伤害,非常恐怖!

⑦气势:每次冲刺获得一层气势,每层气势增加15%的伤害,最多三层。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7张

很强的提升输出手段,在有了无情突击(命中回复冲刺)后,基本可以一直保持这个buff

⑧神枪手:对80单位范围外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25%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8张

⑨手榴弹:攻击时投掷一枚手榴弹,爆炸后会生成多个小弹丸,2秒冷却。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9张

依旧是T0级天赋,手榴弹的伤害一般都是远超自己造成的伤害!具体有多牛逼,我曾靠他五枪秒杀了mega死神的两管血。即便现版本明显削弱了,还是很强,搭配基础伤害高的武器最好。

⑩快速装弹:攻击速度提高10%,并且装弹速度将会受攻速影响。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10张

在持有需要装弹的武器时遇到的概率更高。

11.超越:你所造成的每个伤害类型都可以为你增加20点基础攻击。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11张

应该算是敏捷debuff流构筑的天赋了,但我没怎么点过,不是经常遇到,最近再去它的强度测试。

12.给予与索取:每有一个可以使用的体力条,能为你增加5%伤害;每消耗一个体力条,增加5%攻速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12张

中规中矩,给不喜欢冲刺的人提高的伤害倒还挺高,比神射手更稳定,纯敏捷加点后期体力条一般有6个。

13.通用性:增加2个体力条。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13张

14.消灭弱者:敌人身上每个debuff都会让他们受到的伤害增加10%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14张

敏捷debuff流必备天赋,初始选择带毒药,再配上关卡中遇到的火,冰,电能提供40%额外伤害。

15.精确:增加20%暴击率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15张

暴击流必备,我将它与虚张声势(每五次攻击必定暴击)视为互相替代品:射速快的武器选虚张声势;射速低的选精确

16.焦点:附魔物品的效果永久持续。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16张

不管这把玩不玩属性流,前期遇到的话我都会选,一是为了能在前九层坦然吃下附魔物品,二是因为在第十层用水晶球把他洗掉换成别的天赋后,属性附魔依然能存在十个房间,撑到死神boss战,药水和啤酒同理只是个人习惯。

17.杂技:闪避每个房间受到的第一次攻击。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17张

简单粗暴,提高容错率。

18.直觉:+1敏捷熟练度。增加敏捷属性给武器带来的伤害加成。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18张

熟练度增加体现在武器属性补正评分的字母增加等级,比如原本是B变为A*(星号只是提醒你该补正做出了改动)。

19.灵敏:+10%移速。移速的增加也能给攻速带来同样效果。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19张

移速在这游戏里非常重要,但为此特地占用一个天赋栏位有点小亏,但如果身上装备或祝福或药水有加大量移速的话可以点一点,另外他能与迅捷步伐(冲刺后加移速和攻速)联动,这就很猛了。

20.战术装填:冲刺时可以立即补满弹夹。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20张

在持有需要装弹的武器时下才会遇到,个人觉得是机会主义(冲刺时能额外射击)的上位替代,拿到后就不用考虑那些影响装弹速度的天赋了,配合无情突击(命中回复体力)根本不需要装弹。

21.弹道学:远程攻击时有20%触发额外射击。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21张

字面上说是20%,但我具体游玩时感觉概率还蛮高的?

22.发电机:如果4秒内有装弹,则攻击速度提高 25%。如果您4秒内没有装弹,则装弹速度提高了 25%。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22张

持有需要装蛋的武器时遇到的概率更高,挺普通一天赋,下限不低,但上限定死了。实在没有想要的可以点。

23.横冲直撞:每清理完一个房间增加5%的伤害,每层重置。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23张

混合天赋,点敏捷和点力量都能增加遇到的几率

最多可以在每个楼层的BOSS房提供45%的额外伤害,如果中途有房间是商店或酒吧则不计入。提供的输出很强,我是遇到必点了。

24.魔咒之刃:剑、匕首、镰刀类武器的攻速受到法力值加成。

Tiny Rogues 天赋介绍-敏捷篇-第24张

混合天赋,并且只有在有智力/敏捷,佩戴剑,匕首,镰刀类武器时才会遇到的天赋,有了它之后,平常遇到魔力星就选吧,加的攻速非常可观!!

如果有错误和疑问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指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