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开荒阵容推荐/配队思路[高配/低配]|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20:40:11 作者:盖被资 Language

萌新可以参考一下,xp党/大佬可以无视,同时欢迎大佬指正。

注:开荒阵容,开荒阵容,开荒阵容!特指主线图。

阵容:

高配:艾米潘,兰利,白逸,诺克斯,迪蒙,哈梅尔


中配:艾米潘,雷比尼斯,澈,温蒂,伯爵,艾瑞尔

低配:艾米潘,雷比尼斯,澈,温蒂,蔻蔻,玛奇朵/安

配队思路:
1.兰利艾米潘无脑上,奶+刺客必备,前排至少一个盾。(输出/破核/战/奶/盾)(尽量保证队伍里有三个破核角色或者有一个白逸)
2.养成资源优先倾斜输出位,其次盾奶。角色培养顺序:40级2阶,技能升到7,再考虑拉等级。
3.破核不嫌多,能补就补。
4.有上位坚决不培养下位替代,例如有哈梅尔迪蒙,就配队艾米潘,雷比尼斯,澈,温蒂,迪蒙,哈梅尔。
4.有高配里的角色绝不培养中配/低配里的对位角色。有中配里的角色绝不培养低配里对位的角色。例如有哈梅尔迪蒙,即有S奶S盾,就配队艾米潘,雷比尼斯,澈,温蒂,迪蒙,哈梅尔。
5.卓雅夏音伊琳娜拎出来说一下,都是后期公会本/破碎阵线高危区打架角色。前期可以练,但带着推图不如艾米潘/兰利舒服。
6.夏音是因为没破核,卓雅是因为诺克斯二阶有减防,伊琳娜是因为蓝条长。
7.赫卡蒂非真爱党不要碰。

nox镇楼

[攻略] 开荒阵容推荐/配队思路[高配/低配]|无期迷途 - 第1张

在这里提一嘴科希,带着科希坐牢到7-1且升到2阶40级的科希单推人(没错,就是在下这个怨种)可以向你保证,垃圾,纯纯的垃圾,苏哥都救不了我说的。

泥潭指路:https://bbs.nga.cn/read.php?&tid=33038818

附:肚子圆大佬8-8的配置图(注意等级:50/49/45/45/45/40)
8-8最后一个BOSS,8-9最后一关但严格来讲8-9是剧情关

被资按:什么概念呢,有氪佬满枷黄金大队三70级卡7-12。所以说一直在抱怨练度的小伙伴们,如果不是阵容搭配问题,去练练手法吧。

手法推荐:
1.疑凶追影全打一遍,练习通过移动卡怪走位来卡近战怪输出。右上角那些步数别省,过完关又不会攒下来。
2.没死就是满血,后排关键时刻卖一卖血量替前排分担伤害。

[攻略] 开荒阵容推荐/配队思路[高配/低配]|无期迷途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