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3 14:04:52 作者:孤傲象拔蚌 Language

原神到目前为止一共有四十多名角色了,萌新入坑打算长久玩下去的话,是有一定的学习成本的,对萌新来讲最头疼的事情之一就是搞不清楚角色该不该练,这里在不考虑个人喜好的情况下,用一句话来概括各个四星角色的特点以及对萌新的培养建议。


御三家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1张御三家是凯亚、安柏和丽莎,三个角色都没有什么深入培养价值(主要命座也太难抽),但是前期萌新又离不开,是过渡期多多少少都要拉一两个的角色,不建议投入大量资源,能撑着打就可以。

行秋班尼特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2张这两位抽到之后,你可以不知道怎么用,你也可以不清楚他们强在哪里,慢慢了解就好,但是抽到就等于必练(没资源可以适当延后,但是迟早要拉),这都是一个恨不得掰成两个用的四星角色,千万不要扔仓库里吃灰!

香菱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3张前期可以物理输出当主c,后期则是非常强势的后台辅c,性价比极高,打深渊三层送一只,建议拉起。

雷泽女仆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4张开荒期的神(女仆要六命才强),雷泽优先级更大于女仆一些,因为比较好养,女仆最好满命且对圣遗物要求很高,这两位都是大剑,开荒期很舒服,但是也都属于后期多数时候用不上的,所以不必须(开荒期的怪谁当主c都能打得过,不过是体验好不好的问题),看你个人喜好来选择。

北斗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5张本身不弱,机制很有趣,但是泛用性稍差一些,弹反的机制也不太适合萌新,感兴趣可以等资源宽松一些后再培养。

辛焱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6张这个……单纯的不建议萌新养。

奶妈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7张芭芭拉、早柚和迪奥娜。芭芭拉是萌新基本都会练的一个角色,奶量不错能挂水,偶尔内鬼一下;早柚奶量也不错,再加上抓晶蝶的天赋和赶路的舒适度,也可以培养;猫猫则是盾奶,这三个角色各有侧重,功能性也都不错,但是只建议萌新先根据自己队伍需求拉一个,够用即可。

砂糖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8张很强,增伤辅助加控场,能打核爆,风系没有弱者,毕竟风套太强了,完全可以练。

菲谢尔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9张菲谢尔也不弱,一命可c,命越多副c越强(更建议副c玩法),但现在环境下出场率一般般,你的队伍不一定需要,视情况选择。

重云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10张行秋好基友,辅c,可以当破盾工具人,和行秋、香菱、班尼特的最初始国家队也算是鼎鼎大名了,不过确实后期也很少用,更多时候被大佬们拿来整花活,不一定要培养。

凝光烟绯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11张这两位都是远程c,输出手法有相似点,圣遗物不太好搞,但毕竟是法师,开荒期怪物机制都比较简单,所以输出环境反而相当不错,不过后期有了五星主c也就基本用不太上了,凝光倒也可以去岩队当奶妈,不过那时候你应该也不用看萌新攻略了。

托马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12张火盾一枚,邻家大哥哥,不用多想,没盾就练一个,盾系角色还是有必要的,但是优先级不高,钟离自然不用我废话,猫猫也略优于托马。

五郎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13张很强,但泛用性很差,岩队专辅,如果你玩岩队那就是必练,不玩岩队就放着吧。

九条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14张增伤辅c,要点手法,对萌新不友好,没班尼特丝滑,六命对雷系提升极大,不建议萌新培养。

罗莎莉亚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15张辅c,多用来拐优菈,低配组队和香菱班尼特还有重云打个双火双冰也可以,开荒期也可以当物理主c,看个人喜好。

云堇
原神:四星角色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萌新培养选择参考指南 - 第16张普攻增伤专拐,如果你主c靠平A输出可以练一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