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6 10:33:46 作者:FTFuture Language

《原神》4.4版本沉玉谷里有着秘密成就“整旧如新”,想完成这个成就需要完成沉玉谷地区全部六处遗迹残垣修复解谜。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原神》整旧如新成就完成攻略,让我们共同探索吧!

成就简介

完成「沉玉谷」地区全部六处遗迹残垣修复解谜,即可获得此成就。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1张

完成步骤

「沉玉谷」六处遗迹修复解谜位置如下图所示,各位旅行者根据自己的需要点开后面对应的折叠栏进行查看即可。(其中第6处是两个解谜,两个合起来算作1处)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2张
解谜位置

位置1:

到下图所示位置,按照箭头所示将仙像、遗迹残垣放回正确的底座上。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3张
放置方式

正确放置完成后遗迹状态如图所示,此时会有丘丘人来袭,共三波。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4张
场景示意

将三波丘丘人全部击败后,即可获得一个华丽的宝箱,完成解谜。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5张
场景示意

位置2

到下图所示位置,按照箭头所示将仙像放到石凳上,将遗迹残垣放回底座上。(放置残垣时需要站在底座北边,面朝南进行放置,使残垣拱形较长的一侧能够遮挡住下面的仙像)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6张
放置方式

正确放置完成后遗迹状态如图所示,此时即可解锁旁边精致的宝箱,完成解谜。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7张
场景示意

位置3:

到下图所示位置,按照箭头所示将遗迹残垣放回底座上。(旁边有一个空位,什么都不用放)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8张
放置方式

正确放置完成后遗迹状态如图所示,此时遗迹残垣搭成的门洞下会出现一个「金鲤浮跃」传送门,我们靠近将其激活并传送。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9张
场景示意

传送过去以后往东南方向看,这里空中有一连串「水珠」,我们通过这些水珠进行移动,飞到图示巨型玉珏的孔洞中。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10张
场景示意

飞过去之后就会解锁一个精致的宝箱,完成解谜。(注:调查宝箱后面的调查点并传送,还可以解锁对面半山腰的洞窟屏障,获得华丽宝箱)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11张
场景示意

位置4:

到下图所示位置,按照箭头所示将遗迹残垣放回底座上。

放置1时,站在底座北侧,面朝南进行放置,让其边缘与旁边原本的建筑对齐;

放置2时,站在底座西侧,面朝东进行放置,让其边缘能与接下来要放的3对齐;

放置3时,站在底座东侧,面朝西进行放置,让其边缘与前面放好的2对齐。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12张
放置方式

正确放置完成后遗迹状态如图所示,此时即可解锁一个精致的宝箱,完成解谜。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13张
场景示意

位置5:

到下图所示位置,按照箭头所示将仙像和遗迹残垣放回底座上。(仙像需要击败丘丘人解锁)

放置1时,站在底座西北侧,面朝东南进行放置,让其边缘与旁边原本的建筑对齐;

放置2时,站在底座东南侧,面朝西北进行放置,让其边缘与旁边原本的建筑对齐。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14张
放置方式

正确放置完成后遗迹状态如图所示,此时会有丘丘人来袭,击败敌人后即可解锁一个珍贵的宝箱,完成解谜。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15张
场景示意

位置6:

此处的解谜由两部分组成,且会稍微复杂一些,我们一步一步来做。

第一部分:

到图示位置击败盗宝团,角色站在下图红点所示位置往西方向看,按T使用仙力将这里的石柱1拿起,之后按E将石柱1放到旁边的底座上。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16张
放置石柱

正确放置之后,西边低处的大门就会打开,我们进入房间。(门没开的话可能是石柱放歪了,仔细调整一下即可)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17张
进入房间

过去后可以看到,里边有一个稍大一些的石柱2,我们按T将其拿起。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18张
拿起屋子内的石柱2

回到下图所示位置,面朝东方向,可以看到这里的楼梯左右各有一个底座。我们将刚才拿起的石柱2放到楼梯下方右侧的底座上;之后回头再次拿起一开始的石柱1,将其放到楼梯上方左侧的底座上。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19张
放置石柱2和石柱1

放好之后,东边的大门就会打开,我们进去触发一下爆炸果实,等待屋子内的爆炸果实全部炸开。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20张
引爆爆炸果实

爆炸果实会将屋子内的碎石炸开,此时我们就可以拿起这里的石柱3了。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21张
拿起石柱3

现在我们就有三个可以移动并放置的石柱了,站在下图所示位置往北边看,这里的台阶由高向低共有三个底座,就是用来放这三个石柱的。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22张
石柱放置位置

我们先来放刚才拿到的石柱3。因为我们需要将拱形朝向旁边的石柱,使其拼合起来,所以这里我们需要站到石柱3底座的北边(也就是石柱2底座和石柱3底座之间),面朝南来将其放置,才能使其正确拼合。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23张
放置石柱3

石柱3放好以后,我们再依次把前面的石柱2、石柱1按照图示放上去即可。全部放好以后,楼梯最上方的香炉就会解除封印。(如果没反应的话,说明还有石柱没有放置到位,和下图对比一下,仔细看看有没有放歪了的,或者位置错误的)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24张
放置后效果

三个石柱全部放好后,靠近香炉调查,即可获得任务道具「香木『黄琮』」,并且解锁香炉后边的珍贵宝箱,完成解谜。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25张
调查香炉

第二部分:

到下图所示位置,拿起这里的T形的石柱1。(拿起后出现的调查点是钥匙,用来开旁边门的,里面是苍灵鲤)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26张
拿起石柱1

之后往西南方向走,到楼梯最上方。可以看到这里的香炉后边有一个底座,我们将刚才拿起的石柱1放置到这里,和旁边原本的遗迹残垣对齐。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27张
放置石柱1

放置完石柱1以后,回到下图所示位置,到这个遗迹猎者旁边交互,轻拍后踹他一脚,将其唤醒并击败。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28张


击败遗迹猎者

将其击败后,它原本所在位置的栅栏就会打开,将里面的石柱2拿上。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29张
拿起石柱2

之后再次回到西南边的楼梯中段,将其放到这里的底座上,与另一侧的石柱对称。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30张
放置石柱2

接下来到下图所示位置的悬崖边,往西南边看,这里有一个屋子,入口被栅栏挡着,我们贴着墙走到屋子侧面,从侧面墙壁上的缺口进去。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31张
场景示意

进去以后拿上这里的石柱3。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32张
拿起石柱3

之后返回楼梯,将其放到楼梯最下面左侧的底座上,与另一侧的石柱对称。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33张
放置石柱3

三个石柱全部放好以后,楼梯上方的香炉就会解除封印。(如果没反应的话,说明还有石柱没有放置到位,和下图对比一下,仔细看看有没有放歪了的,或者位置错误的)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34张
放置后效果

三个石柱全部放好后,靠近香炉调查,即可获得任务道具「香木『赤璋』」,并且解锁香炉后边的珍贵宝箱,完成解谜。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35张
调查香炉

赤璋城垣东、西两侧这两个遗迹残垣全部修复后,即视为完成了位置6的修复。

上述6处遗迹残垣修复全部完成后,即可获得隐藏成就「整旧如新」。

《原神》4.4整旧如新成就达成攻略 - 第36张
隐藏成就「整旧如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