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时间: 小女巫亲女儿,飓风流yyds|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3 02:42:47 作者:Like I Used To Language

都是大佬玩剩下的,我这是纯属借鉴以及实践,萌新勿喷!

飓风流算是小女巫最暴力的流派了,玩起来非常带劲。不管是前中期过渡,还是后期ftk五乐章的森林都非常的舒服。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视频里这次是因为第一章没有拿到飓风,一直有点刮痧,导致有些卡怪。不然不会考虑雷云进卡组,后面地底才刷出飓风。导致第三章没金币删卡,不然还可以极简!
最新时间: 小女巫亲女儿,飓风流yyds|月圆之夜 - 第1张最新时间: 小女巫亲女儿,飓风流yyds|月圆之夜 - 第2张最新时间: 小女巫亲女儿,飓风流yyds|月圆之夜 - 第3张
现在来说下思路,小女巫可以说非常好过渡,不用一直去肝
            (注明: 此飓风流建议开日记)
第一章: 开局祝福选择“卡牌图鉴”and“同步音律”
          商店优先购买“风暴符文书”“飓风”,其他不推荐买,留着金币删卡。并且小女巫的飓风流核心多数在第一章,一般情况风暴符文书都能刷到,或者白嫖。但是如果没刷到飓风,可以拿一张咒语强化过渡。其他都不拿。

第二章: 祝福选择“日记”以及日记里的核心装备“飓风法杖”
          日记›商人升级›卡牌交换›酒馆遗忘›进地底森林
          卡牌选择:
          攻击牌: “挥舞法杖”可以复制一张风暴符文书到牌组
          法力牌: “法力膨胀”可以额外触发风暴符文书或者飓风一次效果,“法力沉淀”可以让飓风伤害同时获得同等法力
          行动牌: “咒语强化”跟法力膨胀差不多效果,下张咒术牌额外触发一次,“咒语突破”一波流让手牌所有效果翻倍
          咒术牌: “风暴符文书”卡组最高3张,“飓风”核心牌一张足以,“雷云”在没有飓风的情况下过渡第二章,“法力风暴”无限流让boss没机会出手,不可与咒语突破一起用!

第三章: 主要是删卡,牌组保持纯净就行了,一路横扫千军。初始牌全部清空,只要一两张风暴符文书和飓风,其他咒语突破和或者强化,法力膨胀或者沉淀,挥舞法杖随便其中一张,其他一概不要!!除了无头骑士和船长,都是直接一回合秒,极为暴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