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任何的(强力输出拐)都很难会下岗!焰影苇草就是例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7:23:18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距离焰苇、42姐的“双幻神”卡池结束也不剩几天了,如今四周年限定池“真理孑然”也已经结束了,新来的中坚甄选池也没必要抽吧,只选择需要兑换的干员强娶就好了。那么博士们剩余资源还算富足的话可以抽一下焰影苇草,毕竟这是距离她最近的时刻。甘愿等待的博士也可以选择日后等到焰影苇草进店的时候再用黄票兑换。

#游戏推荐# 

1、任何的“强力输出拐”都很难会下岗!焰影苇草就是例子!

焰影苇草的强度毋庸置疑,她的第一天赋“灼痕”属于方舟当中顶尖的一批天赋之一了,兼顾了增伤和生存。概率触发问题不大,咒愈师1.6秒的攻击间隔挺快的,30%的触发概率不算低,30%的法术脆弱和20%的减攻效果都很棒。

【明日方舟】任何的(强力输出拐)都很难会下岗!焰影苇草就是例子!-第0张

和狐火脆弱、钙质化增伤的法伤拐不同,可以相互叠加,法术队的输出上限又提升了一大截。第二天赋对自身额外回血,作用就不是太明显了,可以说是“硬要”的天赋。不过在自身也受到伤害同时还需要治疗队友的时候就能派上用场了。

【明日方舟】任何的(强力输出拐)都很难会下岗!焰影苇草就是例子!-第1张

2、

如果说焰影苇草是真刀真枪在打仗,那么分支下位的濯尘芙蓉就像是在过家家,这下被彻底比下去了,大多数五星的命运都是如此。

【明日方舟】任何的(强力输出拐)都很难会下岗!焰影苇草就是例子!-第2张

濯尘芙蓉的天赋也是法术脆弱,对比焰影苇草的优势是每次攻击固定触发,不用拼概率。但是濯尘芙蓉的法脆数值比焰影苇草低了18%,增伤差异明显,再加上自身面板低一些,伤害比较一般。

3、

濯尘芙蓉的一技能也没什么特别的,全加了攻击力,持续时间、回转都和焰影苇草一技能类似。作为五星干员,一技能倒不至于完全用不上,不过没什么特点,专精没必要。

【明日方舟】任何的(强力输出拐)都很难会下岗!焰影苇草就是例子!-第3张

濯尘芙蓉的二技能我感觉很优秀,回转很快,没有被上位完全比下去。索敌的时候尽可能锁定在血量厚、低法抗的敌人身上。一旦打在小兵身上就纯属浪费了,8秒9000多法伤还可以,一局内随便开。

【结语】

濯尘芙蓉二技能“抚业之触”持续期间锁定的敌人跑出范围外也不会中断,处理穿刺手这类移速快的敌人效果很不错。另外,濯尘芙蓉的减速是焰影苇草没有的能力,也不完全是当了试验品吧。总体而言,濯尘芙蓉和焰影苇草的重合度比较高,差距也很大,把前者说是后者的完全下位也不过分。这俩咒愈师都有的博士只练六星就够了,濯尘真没有什么培养的必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