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hampus:es3tag的瑞典语学习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20:32:43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NIP指挥兼队长hampus接受了赛后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和fnatic的比赛,以及es3tag的瑞典语学习情况。

据hampus所说,由于疫情原因,fnatic临时变阵扰乱了他原本的计划。

临时变阵对我的计划有一点影响。说老实话,我们在Ancient上做了功课,但他们直接把这张图ban了。如果早几天能得知这个消息,我们应该会稍微改变一下计划。我们看了对手喜欢的打法,但这就是一支彻头彻尾的新队。总而言之,一切都在我们意料之中。我对胜利充满了信心,我们也确实做得很棒。

【CS:GO】hampus:es3tag的瑞典语学习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第0张

hampus还说到了他们为fnatic所做的准备。

我们没有看fnatic Rising的比赛研究新人的打法。我们更加关注的是fnatic在RMR预选赛中表现。顺带一提,恭喜他们晋级正赛。虽然阵容相较之前有变化,但他们的风格还是和预选赛上的表现一致。

hampus认为队友es3tag在学习瑞典语上做的很好,相较之前有了明显的改善。

es3tag的瑞典语学习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他非常聪明,学得也很快。虽然有时在复杂的情况下会出问题,但相较之前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我非常高兴能看到他的瑞典语学习进展如此突飞猛进。

NIP以2-0横扫残阵fnatic拿到了自己在小组赛中的首胜,接下去他们将直面昨日力克MOUZ的Entropiq。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