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峡谷快讯:小虎为何让粉丝泪目?LCK的二当家是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20:21:04 作者:大白游戏说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峡谷快讯:小虎为何让粉丝泪目?LCK的二当家是谁?-第0张

欢迎来看本期的”峡谷先锋快报“。今天是2022-03-10,英雄联盟端游新鲜资讯如下:

【英雄联盟】峡谷快讯:小虎为何让粉丝泪目?LCK的二当家是谁?-第1张

今天只有IG VS WE这一场比赛

【英雄联盟】峡谷快讯:小虎为何让粉丝泪目?LCK的二当家是谁?-第2张

因OMG比赛顺延,今天只有IG VS WE这一场比赛。近日,OMG官宣因为选手公寓出现次密接,目前根据防疫政策,选手隔离改为14天,而剩余3场和OMG相关的比赛将会延期举行。因此今天只有IG VS WE(19:00)这一场比赛。IG目前最新战绩为4-8,如果不能在WE手中夺取关键一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不大。WE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会不会尽全力来争取这一分,为队伍鼓舞士气?

小虎再次让粉丝泪目

【英雄联盟】峡谷快讯:小虎为何让粉丝泪目?LCK的二当家是谁?-第3张

首先恭喜小虎在昨日和LGD的比赛中,豪取两个MVP。目前在LPL中单位置上,小虎有多项数据是第一,分别是:对位经济领先,场均压倒,总击杀,还有目前获得10个MPV.也是所有LPL选手中,MVP次数最多的选手。但是在昨日赛后采访里,小虎的一句话让粉丝泪目,原因是主持人问小虎的状态为什么那么好的时候,小虎戏称“我打不了多久职业了,就燃烧下自己吧。“希望这只是一句开玩笑的话,按照目前的状态小虎应该可以再战两年吧。

12.5B版本更新英雄预览

【英雄联盟】峡谷快讯:小虎为何让粉丝泪目?LCK的二当家是谁?-第4张

增强的英雄有:剑圣增强了E真实伤害,R技能冷却调整至全等级85秒。维鲁斯增强W的额外魔法伤害,还有R的伤害也增加。德莱文基础攻击力加2点。艾希法力消耗降低,R冷却前两级的冷却时间降低。卢锡安增强成长攻击力,还有被动的额外魔法伤害加成。

削弱的英雄有:瑞兹,削弱被动和Q技能伤害。金克丝Q被削弱,法力消耗增加,火箭炮攻击距离加成降低。厄斐琉斯削弱了基础护甲和基础生命值。泽丽削弱了基础攻击力和成长生命值,Q基础伤害降低,E冷却时间增加,穿透伤害降低。

感觉削弱的都是职业赛场非常热门的英雄,希望维鲁斯和艾希可以重返赛场。

LNG发声明表示将为辅助绿毛维权

【英雄联盟】峡谷快讯:小虎为何让粉丝泪目?LCK的二当家是谁?-第5张

事件起因是,近期有一位网友爆料,说了一些对LNG辅助绿毛很不好的事情(J赛)。近日,LNG官博发文,将就此事件维权,原话如下:”近日,我们某用户发布了针对我LNG战队LvMao选手的有关言论,该言论无任何事实依据,内容极具恶意引导负面舆论之嫌,旨在吸引眼球、增长流量。同时,该言论一经发布即引起广泛传播,影响极其恶劣,已涉嫌严重侵犯LvMao选手的合法权益,我们已对相关言论进行公证取证。“

无论如何,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凭空捏造虚构事实很容易对别人造成很不好的影响。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希望网友们要发表一些可能会对他人造成不良后果的言论的时候,请三思。

两位近期状态堪忧的”难兄难弟“

首先是LNG,近六场比赛仅赢了一场。赢的这场还是比较弱的TT战队,与LPL一阵队伍V5,WBG,RNG的对决中,LNG均落败。LNG近六场战绩如下:

【英雄联盟】峡谷快讯:小虎为何让粉丝泪目?LCK的二当家是谁?-第6张

北京JDG 2:0 苏州LNG
TES 2:1 苏州LNG
TT 1:2 苏州LNG
苏州LNG 0:2 深圳V5
苏州LNG 1:2 WBG
苏州LNG 1:2 RNG

【英雄联盟】峡谷快讯:小虎为何让粉丝泪目?LCK的二当家是谁?-第7张

其次是EDG,EDG近期五场比赛,一胜四负,胜率仅20%。LNG近五场战绩如下:
2022-03-07 AL 2:1 EDG
2022-03-05 EDG 1:2 RNG
2022-03-02 杭州 LGD 0:2 EDG
2022-02-26 TES 2:1 EDG
2022-02-23 深圳V5 2:0 EDG

目前EDG和LNG都是8分,晋级季后赛形势非常乐观,希望队伍不要被近期的状态影响,好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LCK二当家哪家强?

【英雄联盟】峡谷快讯:小虎为何让粉丝泪目?LCK的二当家是谁?-第8张

昨日LCK有两场常规赛,其中DRX 2:0 NS,GEN.G 2:1 DK。尺帝和辅助BERYL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选手。如果说今年LCK赛区T1独大,那么二三当家会不会是DRX和GEN.G?如果他们能拿到世界赛门票,我们LPL赛区也不得不提放下这两支战队。

【英雄联盟】峡谷快讯:小虎为何让粉丝泪目?LCK的二当家是谁?-第9张

”峡谷先锋快报”是一档定期更新栏目,带来最新鲜的英雄联盟端游资讯,欢迎关注订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