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他太想去亚运会了!Xiaohu10次MVP登顶,还有4项数据遥遥领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9:11:03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在2022LPL春季赛RNG对阵LGD的比赛中,RNG成功以2比0的大比分轻取LGD,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Xiaohu也是成功两连MVP,并以10次MVP数暂时登上了LPL赛区全位置MVP榜首,领先第二名2个MVP。但除了这项数据以外,其实Xiaohu还有四项数据遥遥领先于同位置,按照这种形势发展下去的话,Xiaohu很可能成为亚运会中单位的不二人选。

【英雄联盟】他太想去亚运会了!Xiaohu10次MVP登顶,还有4项数据遥遥领先!-第0张

在对阵LGD的比赛开始前,MVP榜首的竞争十分激烈,单纯8个MVP档次的选手就有4位,分别为Xiaohu、Scout、Betty、Rookie。眼看春季赛常规赛阶段的比赛所剩无几,因此本场对阵LGD的比赛,可以说是Xiaohu成功拉开差距的好时机,这样不仅夏季赛一阵稳了,更是提高了自己去亚运会的几率。

【英雄联盟】他太想去亚运会了!Xiaohu10次MVP登顶,还有4项数据遥遥领先!-第1张

Xiaohu在本场比赛中首局使用的发条,对线期完美发育,团战中更是多次拉出完美大招,帮助队伍成功扩大领先优势,凭借发条首局的完美表现,Xiaohu拿下了首局的MVP。

【英雄联盟】他太想去亚运会了!Xiaohu10次MVP登顶,还有4项数据遥遥领先!-第2张

次局,为了加强队伍前中期的节奏,Xiaohu更是拿出了支援性更强的卡牌,成功通过游走支援帮助带动起队伍前期节奏,并在后期团战中多次给到关键控制,并且一次也未被击杀,出色的战绩以及完美的大局观让Xiaohu再次荣膺第二局MVP。这样对阵LGD比赛结束后,Xiaohu也是凭借10个MVP的成绩成功甩开竞争者,成为独一档。

【英雄联盟】他太想去亚运会了!Xiaohu10次MVP登顶,还有4项数据遥遥领先!-第3张

除此之外,其实回顾本赛季Xiaohu的发挥你会发现,Xiaohu在本赛季重回中单位后,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期,Xiaohu的发挥越发Carry,越来越有老大哥稳定杆高效的风范。除了MVP数遥遥领先其他人以外,在同位置上,Xiaohu的场均击杀数、总击杀数、对位经济领先、场均压刀均处于同位置第一,这足以说明Xiaohu本赛季状态的出色。

【英雄联盟】他太想去亚运会了!Xiaohu10次MVP登顶,还有4项数据遥遥领先!-第4张

结语

在我看来,Xiaohu是真的想去亚运会,而且也为了这个目标在不懈的努力。作为一名老将,还是一个从中单转上单再转回中单的老将,他的努力和付出真的值得更多的机会和荣誉。就像有句话说得那样:“小虎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希望Xiaohu的付出会有相应的回报。大家如何评价虎大将军本赛季的表现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