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s.c.p】PVZ-001战术黄瓜|植物大战僵尸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25:27 作者:哲学家尼采 Language

注:我写的这个是同人作品,不是攻略……

項目编号:PVZ-001

項目等级:
Keter

特殊收容措施:PVZ-001目前于神秘埃及的无尽金字塔内,该区具体位置必须绝对保密。PVZ-001通常会与大部分基金会人员合作,但其情绪爆发或行为的突然变化可能导致其爆炸乃至K级世界末日情景的出现,若PVZ-001表现出情绪的不稳定,可应用黄瓜片或PVZ-041(寄生黄瓜)对其起到镇静作用予以控制。一旦被镇静,PVZ-001通常将变得温顺,并将几乎毫不抵抗地回归收容状态。此外,基金会的科学家可再指定时间被允许与PVZ-001进行合作,共同研究自然学科问题

描述:PVZ-001是一个具有生命意识和高级智慧的外表酷似黄瓜的生物,可以与人类进行交流。

PVZ-001是一种能够自爆并重生的未知生命体,基金会科学家相信它的爆炸威力足以摧毁现实世界本身。

PVZ-001至今可能已经至少进行过两次自爆。

PVZ-001的智商极高,擅长多国语言,其计算能力甚至超过大部分计算机。

PVZ-001难以理解“生命”的概念。

历史:PVZ-001于██/██/████,被████████的上校██████████在肯德基餐厅的卫生间中发现。上校尽全力在PVZ-001面前保持冷静——虽然是暂时的,他联系警方人员,警方到来封锁了该地区并暂时稳住了PVZ-001,之后,警方联系了██████████,即我们所知的基金会创始人,委托其建立一个特殊机构,专门调查此事件。同时他也希望该机构能够起到“从未知事件和怪物手下保护人类”的作用。██████████答应了此事,随后他用扶持肯德基获得的巨额财富建立了一笔信托基金,成为了PVZ基金会创建的基础。

██████████逝世后,基金会继承了他的使命,在对PVZ-001的研究上获得了不少研究成果。除此之外,许多基金会的敌人也试图解救并得到PVZ-001的强大力量,特别是HRP公会(?),该组织发誓要不计代价解救PVZ-001并利用它。

采访者:疯狂议会议员███████

受访者:PVZ-001

[记录开始]

PVZ-001:(四川方言)所以我们该怎么开始呢?(德语)自我介绍?

███████:(对旁人)那是四川的方言和德语?我们能得找一位翻译——

PVZ-001:(中文普通话)纯正的普通话!不需要翻译,先生,我能说得很好。

███████:好。我的名字是███████,我——

PVZ-001:不必说了,你想说你是哲学与物理学学者,对吧?

███████:(震惊)是到是,可是你……

PVZ-001:()你没必要知道这些,你们的核武器在我看来不过玩具罢了。我现在就可以炸掉这里!

███████:先生,请冷静下,你有什么要求我们都尽量满足你,这里还有一大堆人的生命呢……(掏出黄瓜片)

PVZ-001:生命?那是什么?我不明白。

███████:哦,你可能没在中文里听说过,我简单点儿说吧,生物死了之后,其生命就会消失,在你一开始使用的德语里,“生命”得单词应该是“Substantiv”。

PVZ-001:(停顿)我似乎听过这个词,但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死”又是什么玩意儿?我不明白。

[记录结束]

采访者笔记:虽然PVZ-001能够明白人类世界得许多东西,并且可以与人类毫无障碍的交流沟通,但它似乎无法理解“生命”的含义,这可能与其拥有无限的生命有关。
【联动s.c.p】PVZ-001战术黄瓜|植物大战僵尸2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