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同人练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8:57:45 作者:OLDQ Language

怒火攻心

命运2同人练习-第0张

叶片会随着射击而展开

高塔的酒吧,总是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人。在这百无聊赖的一天,一位无法看清面容的猎人坐在了吧台上。

‘一杯威士忌。’他朝酒保挥了挥手。

酒保熟练的将酒送到了那位猎人的面前。

‘客人…恕我冒昧。您不摘下您的头盔又怎么喝酒呢?’酒保看着猎人不解的说道。

‘哼,不是我喝,是给他喝。’说着,猎人的机灵重构了一把庞大的机枪。

‘枪也能喝酒?’酒保看着眼前的机枪怀疑的说。

‘他,它,怎么称呼都好。’说着猎人打开弹夹,里面赫然出现一只…虫子。

‘老伙计,我知道你很愤怒。’猎人把酒倒在旁边的插槽里。‘再愤怒点……我们去把邪魔族烧光。’

折射

命运2同人练习-第1张

‘啊…拉斯普廷。’阿娜略显愤怒的挥了挥手里的工具。她为了修复拉斯普廷已经忙活了很久了。之前甚至还找到了自己的姐姐…总之对于阿娜而言,她现在很乱。

她颓然的坐在地上,眼神漫无目的的四处审视。她看了她当时在火星由于过分无聊而造的快雀。

‘或许…我应该换个心情。’她说着便朝杂物堆走去,翻出来了拉斯普廷所做的一把线性融合步枪,睡美人之吼。

‘哈,早就想改一改拉斯普廷的武器了。’说罢,阿娜便开始工作起来。过了一段时间后,阿娜结束了改造,长吁一声,似乎很满意。这时,一名术士走了进来。阿娜看见了她,连忙摆手示意她过来。

‘你在干什…这是什么枪?’术士第一眼便瞧见了桌子上的枪,问道。

‘哈问的好。我把睡美人改造了一番,你知道,它的激光可以折射,但是在狭小的环境内对于使用者本身也是极度危险的。所以我更改了外观,而且还改造了能量的运输方式和线路……’阿娜自豪的说道。

术士想了想之前在预言地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使用睡炮把自己崩掉的事就不仅打了个冷颤。她指着枪说道‘所以,现在它的激光不会再乱折射了?’

阿娜鼓起胸膛,自豪的说道‘不,不能,我开玩笑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