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杯比赛帖|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07:33:18 作者:黄衫女子 Language

比赛介绍
独孤杯是由飞叔(混6 明月、飞扬)赞助举办的一场暴走公平竞技比赛,暴走本身因为真元武学等各种复杂因素本不应该说是公平,但飞扬杯独特的赛制使比赛最大程度上公平公正了起来。


比赛平衡
由几名对参赛选手了解颇深的主办方平衡选手实力进行分组,确保最大限度的公平,每个队的夺冠几率几乎差不多。本次参赛选手有来自化境的各路高手,当然混6的人也是非常多,像实力特别强大的化境高手就分两个实力相对较弱的队友(当然排兵布阵也是影响实力的重要一环)
飞扬杯比赛帖|暴走英雄坛 - 第1张比赛规则
三人一组,出战前将武学及出战顺序报备裁判
(报备出战武学原则上不能更改,特权除外),
由最后一战(王牌战)决定比赛胜负。
第一战为先锋战,获胜方可以选择以下特权之
—:
(1)调整己方后续战斗顺序;
(2)中军战或王牌战更换一个报备武学;
(3)后续比赛己方强制先手(掉1血开局吸气)
第二战为中军战,获胜方可以禁用对方王牌战
任意一门报备武学
最后一战为王牌战,决定胜负!

赛程
第一阶段循环赛(15日至18日):
a组前四和b组前四出线,看大分,大分相同看
小分,小分相同看胜负关系
第二阶段8进4(19日和20日):
bo3
al vs b4
a2 vs b3
a3 vs b2
a4 vs b1
第三阶段半决赛和决赛(21日)
bo5

————————————————分割线╰(*´︶`*)╯

因为比赛录屏并不是强制性要求,但是要求选手尽量提供对战视频,因为是在巅峰对决,所以本裁判也无法想上次那样提供全部视频,各位见谅啦。

比赛视频汇总

水酱VS穹妹
水酱携带九阳也是将穹妹的降龙针对到底了,可以看出水酱并无神器,选择的是气宗+西洋剑,看似最终结局是五五开,实际上个人认为他们做得更好,比如:
水酱选择第五回合开九阳护体,实际上第六回合开更好,这样不仅可以完整打完输出,还能减少后续回合猫变的层数,即第五回合荡剑,第六回合罩子,第七回合破功,第八回合破兵(穹妹第一回合亢龙有悔,则下一个亢龙回合为1+6)
以及后续水酱的摸头被免疫(我肯定是免疫而不是反制)根据第八回合气敷打罩子双方血量变化
水酱30364-29428=936
穹妹20501-19225=1276
可算得水酱罩子的免伤大致为57.5%,所以不是大家所认为的主太白(主罗汉),然后300九阳故意针对选手
反观穹妹,真的细节拉满,没一发亢龙几乎都能伤害拉满,每一个关键技能几乎都能卡猫命中,因为武学克制和练度差异而导致的失败真的太遗憾了!

水酱VS辰颐
经典的九剑九阳打蛤蟆。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辰颐,4轮83九剑蛤蟆,但是他在比赛期间把九剑转换成八音了。如果是九剑蛤蟆,自然轻松赢普通九剑,不过九剑九阳难说,打八音蛤蟆硬生生吸气把人家耗死了。可惜啊,可惜啊!

冬日暖豆VS劳伦特心眼刀
秀菊VS九剑九阳,江湖有一个说法是只要你的九阳等级够高,就可以克制秀菊,不过这场比赛秀菊对战的是一生之敌九剑,双方伤害几乎相当,都是一个技能一万血。不过本来冬日暖豆的中军获胜了,但是他当时喝了点小酒,以为对面是飞雪太白,误ban了太白。并且喝酒了状态不好,导致操作变形,大意失荆州啊!如果冬日暖豆在状态,菊意+成功躲过一个关键技能的话,那肯定就不好说了。


冬日暖豆VS空明耀阳
第十八回合居然用兵器格挡了秀菊,少见少见,空明凌霄是因为中军的失败导致九剑被ban,因此无法再看到秀菊VS九九的场景。这也正是九剑选手在这个赛制下的弊端——一旦九剑被ban,就纵有千里之矢,也难当大风之势。

九罗神VS九太神
很多人想看的九罗打九太来了,也是饱受争议的九剑组合,双方都是400的内功(内力、免伤和气涌恢复量),但是主视角方九剑的基础伤害明显更高(无太白伤害相当于有太白),所以真正的强度仍然不好评判,留给评论区吧!

江(飞太神)VS漓(六北神)
在我看来,双方综合练度的确相当,因为飞雪身为剑的必定先手,以及六北身为拳的高深内力,双方优劣抵消。六北看内力是420左右,在我看来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飞雪无剑气六出伤害为7400,一般情况是江酱飞雪等级为500左右且破防脉等于九漓防御脉。所以双方练度相当,也是常见的均势局,最后江酱的丝血反杀也是由先前的2剑气埋下伏笔,反杀也在双方的意料之中。

鎏VS观瑜
真九神内战,练度均势,观瑜先手;但鎏胜在有七件套,再加上操作方面,鎏是非常老辣。老辣在哪里呢?具体是对双方CD的计算、思想的揣摩、利用罩子和软控卡敌方关键技能CD、利用吸气和普通清除敌方猫变等等,这些都是一名合格拳师的必修课。(详情战斗技巧可见鎏的帖子PVP圣经 PVP战斗点评)

第一轮混战就解说到这里啦

——————————————————————分割线~
飞扬杯比赛帖|暴走英雄坛 - 第2张
第二轮火热进行中,请关注本帖敬请期待后续更新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