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关于硬币规划的小建议,非厨&强度从者硬币如何使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21:29:49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国服在6周年活动实装了从者硬币,目前来说硬币的有效使用都集中在大家重点培养的从者中,毕竟要开多个技能以及提升100级之后的上限都需要高宝。

那么其他低宝、低稀有度的从者,或者是一些强度较低又没什么厨力的从者,该如何去规划硬币呢?本期就做一些建议,大家也可以慢慢准备一下。

【手机游戏】FGO关于硬币规划的小建议,非厨&强度从者硬币如何使用-第0张

五星部分

一些一宝的五星从者,建议大家在刷本的时候多带带,尽可能把这些从者都蹭到6绊,这样就可以开附加技能的2技能,多10%~20%NP,一些从者可能平时没怎么用,但是一些场合会比较好用,施工的优先度,推荐先带一些有自充的。

歪到高宝的从者,如果是有3技能有对狂阶适性,或者是对自身特攻场合有益的,也可以考虑开一下3技能,不过二宝的话,需要至少升到9绊。

四星部分

四星开个附加2技能会非常辛苦,基本都需要高宝,以9绊60个硬币为基础,都需要2宝,限定/剧情限定10绊的话可以一宝,所以有需要开初始NP的,要更加努力刷羁绊了。

活动四星从者的硬币基本也都是固定的,所以不管是已经补上的还是没补上的,硬币都是用于自身就好,尚未获取硬币的就继续等吧,不用急于去刷羁绊,即便是有一些作业需要用到活动从者,一般也不会要求还没给硬币的从者开初始NP。

【手机游戏】FGO关于硬币规划的小建议,非厨&强度从者硬币如何使用-第1张

限定/剧情限定低星

现阶段基本都是很难获取满硬币,只有信胜和后续的安宁在其友情池开启期间有机会溢出,所以建议大家在660硬币之前都不要动这些从者的硬币。

友情池部分

友情池从者可以无限获得,两个友情池四星,呆毛Lily个人觉得只需要开附加2技能即可,其他需不需要继续点就看个人厨力,哈贝喵23都点,剩下的也看个人需求。

【手机游戏】FGO关于硬币规划的小建议,非厨&强度从者硬币如何使用-第2张

低星从者基本保证附加2技能开启,为了避免记混,大家可以一个职阶一个职阶分批强化。其他需要开启1或3技能的特殊部分,包括阿拉什和陈宫、以及所有对狂阶适性的输出宝具从者都可以先开3技能,类似库丘林、弗格斯之类的单挑机会比较多的,可以开1技能。

毕竟是无限获取,暂时先这样的话比较节省时间,时间和精力比较多的,所有友情池从者都开3个技能也不是不行,但是可能用的不是很多。

友情池部分施工完毕之后,接下来就是等明年元旦开启圣杯铸造功能,这样就可以随意用友情池从者的硬币去变还。

【手机游戏】FGO关于硬币规划的小建议,非厨&强度从者硬币如何使用-第3张

上面提到的对狂阶攻击适性的从者包括以上这些,截图来自mooncell,附加技能3技能大多点这些就行,当然也有一些其他的例外,但基本都是高星从者的事情,高星从者在满硬币之前,都是不建议拿去铸造圣杯的,只不过在优先级上,大都是先开初始NP比较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