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支线任务中,有哪些令人动容的小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3 19:20:07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游戏中,刻画了许多有意思的主角人物,娜塔莎、白露、希儿、彦卿等等。

《崩坏:星穹铁道》支线任务中,有哪些令人动容的小人物-第0张

但在一些支线人物中,也有一些小人物NPC的故事刻画的有血有肉。

支线人物中有一个令人动容的小角色,一个连正脸好像没出现的NPC。拳馆中的科鲁泽,科鲁泽是在开拓等级20级左右时候,在磐岩镇中娜塔莎给到的支线任务。

科鲁泽最早在娜塔莎口中形象是,身穿怪物盔甲的奇怪人。来找娜塔莎看病时候,他的身体被怪物盔甲折磨的不成样子,但面对娜塔莎劝告需要脱下怪物盔甲,科鲁泽还是选择凭借强大意志离开的医院,因为怪物盔甲能让他变强大,这样才可以在拳馆谋生。

后面是娜塔莎一方面委托开拓者去找找这个奇怪的病人,因为继续穿着怪物盔甲拖下去会有生命危险,他也太虚弱了,一方面委托开拓者去送几个匿名的包裹,因为常常有一个陌生人不求回报的把必需品(比如奶粉、童话书、玩具、衣物等)给到娜塔莎,让她分发到有需要的人手中。

在送的路上,在送得衣物中,会找到一封科鲁泽写给妻子儿子的信,在信中科鲁泽和他的儿子都生病,然后他安慰儿子没事,他找了一份工作,可以维持家用。

科鲁泽的信件:欧嘉:儿子近来可好?希望他的病情有所好转我的症状还在恶化。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近期还是不能见面我已经找到了一份工作,应该足够维系我们一家的生活我从小体质就强过别人,就算生了病,他们的力气也比不过我。你不用为我担心。照顾好我们的孩子,也保护好你自己。

《崩坏:星穹铁道》支线任务中,有哪些令人动容的小人物-第1张

然后在去拳馆查找科鲁泽,会发现他在连胜后,因为输了一把比赛而跑了。因为比赛失利还被拳馆老板给痛骂。

在询问拳馆老板时候得知,怪物盔甲(科鲁泽)被五冠王收拾体无完肤,因此观众喜新厌旧,科鲁泽失去名气,老板也嫌弃他,结果不顾身体的他,选择去裂界继续找新的盔甲,想让自己能更强大,继续工作。

五冠王就是此前开拓者接的另一个任务。

在城外能找到科鲁泽的尸体,倒在地上,像裂界怪物一样消失了。而他散落的私人物品中,一个未寄出包裹写道,送到娜塔莎的诊所收。

原来匿名的包裹都是科鲁泽送的,他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无私接济着磐岩镇的人们。

娜塔莎知道了匿名者身份后说到这是一个意志很强大的人。

科鲁泽这所以这样做,是他寄出去的给妻儿的邮件都退了回来,很有可能他的妻儿已经先他一步去世了。他失去战斗理由,但把对妻儿关爱转给磐岩镇中其他需要帮助的孩子中了。

《崩坏:星穹铁道》支线任务中,有哪些令人动容的小人物-第2张

这个角色其实在任务中都没有漏过正脸,更多的是在和其他人物交流中了解到科鲁泽部分生平。一个平凡小人物,被刻画的意志强大,爱护家庭,乐善好施等等。

或许除了娜塔莎这些磐岩镇主角努力外,磐岩镇能度过资源匮乏,暗无天日的日子,也有一些小人物的原因在此。

#星穹铁道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