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的2021漂流记|艾兰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1:19:08 作者:艾兰岛小艾 Language

2021年3月某天,小艾独身一人来到了一座“荒岛”,开始了一场浪漫的春天奇(漂)遇(流)记。

一天,早上8点。我迷迷糊糊的睡醒了,躺在绵软的沙滩上,享受着温暖阳光的沐浴....

不,请等一等!

现在的小艾是孤身一人,在这荒芜的岛屿上,得先想法生存下去。肚子都填不饱,怎么享受生活呢?
小艾的2021漂流记|艾兰岛 - 第1张
我迅速起身,向着小岛深处出发。一路上收集和采摘了不少绿植和水果。令我感到惊讶的是,这里竟然还有香甜可口的野生菠萝、香蕉可以简单食用充饥。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收集的材料,有石头、草、木棍....嗯,做一把石斧吧!
小艾的2021漂流记|艾兰岛 - 第2张
啪!很快啊,说时迟那时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通过勤劳的双手制作了一把“石斧”。手上总算拥有了一把称手的家伙了,那么接下来...

打猎!吃肉,补充身体蛋白质!

咳咳,虽然之后在海边成功“收拾”了一只小兔子,但毕竟是生肉....我又不是野蛮人,只好先将生肉留在身上,等起火烤熟再吃了。

刷....刷...刷....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经中午12点,日上三竿了!小艾的2021漂流记|艾兰岛 - 第3张
好巧不巧!本来我还在拾取和收集水果和基础材料,没成想,竟然在这座孤岛上遇到了一位“隐士”!

通过隐士的耐心指导和传授,小艾现在已经掌握了这座岛屿的一些基本信息了,当然,他还非常热情的送给我一本荒野求生指南,教我生存知识。

与隐士简单吃过午饭后(烤兔肉~),我与他正式拜别,再次踏上独自一人的荒岛旅程......

晚上8点
小艾的2021漂流记|艾兰岛 - 第4张
小艾在这座孤岛上已经闲逛一整天了。在这一天中,我通过翻阅荒野求生指南,收集和采摘了许多“基础材料”。通过使用这些基础材料,我轻松合成和制作了一批生存工具。

打火石、小刀、斧头、铲子、锤子、石镐等等....

眼看时间不早了,为了防止夜晚野兽的袭击,我只好在海岸边堆起了简易的营火。随后伴着温暖的火光昏昏欲睡...

小艾的2021漂流记(第二期) 预告:

想要在这座孤岛上继续生存下去,明天就要开始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营地了。通过自己一点一点的努力,建设自己的营地,然后驾驶小船,出海探险....小艾今年的春天,注定不会平凡!

岛友们可以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965486913,以便及时获取最新测试消息哦~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官方QQ群!小艾的2021漂流记|艾兰岛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